我的日記生生:
2008/2/21

唉呀~沒有吃到湯圓是件難過的事ˊ口ˋ(被巴)

不過今天的晚餐很好吃>ˇ<!(應該說每天都很好吃XD)

(謎:同學="=不要一直講吃的)

不過學校的飯菜依舊是有待加強(嘆)(謎:你是沒聽到我剛才說的嗎=口=(再巴!))



今天生涯課老師又講了一次大學的事ˊˇˋ

再度強調高一是很重要的之類的

不過老師阿~~

你說的什麼都好 

就是不能再說講一些獨立招生的事嗎?還有考術科那一類的><~~



今天是元宵

老實說我們班真的活動很多(開心)

吃的也很多(謎:你就不能不要再提吃的了嗎="=)


今天放學時 我們班在學校附近放了天燈

本來不是很想去 後來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很HIGH的跟了上去了XD(幸好有去)

我們那一組的天燈比人家多了好幾個Q版插畫(哈)

畫的很爽很開心這樣XDˇ


我們是第三個放的 看到自己的願望被吹的好高好高 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還是會很感動 還是會像沒看過一樣盯著它看著它越飛越高

老媽說很羨慕我 我也覺得真的很棒


(哈只差一個好像掉下來飛到人家的墳墓去=ˇ="是說我們學校附近真的事為了好一大圈的墳墓阿=ˇ=",不過最後又從放了ㄧ個 有沒有成功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那時我已準備要回去了(不過好像還是看到他往墳墓那裡飛ˊˇˋ"))
(備註,希望天燈不會掉在傷腦經的地方ˊˇˋ")


晚上,看到好多天燈放在天空,一瞬間,我差點以為那是滿天的星斗,好美、好動人

最後 還有幾篇日記我也想打 不過就算了


先去準備英檢(老媽你真不怕我還沒找到考場就先迷路嗎=口=?!別忘了我的路癡是被公認的阿OTZ)


阿~下回見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