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好無聊喔 還在想那個玩笑要如何帶過去


其實我的網站還有好多留言還沒回哪(遭巴)


雖然再這裡的日記我想寫的感性一些

但好像不可能 天生我就是喜歡搞笑阿阿阿(自爆)(謎:那是你的天職(拍肩))

看吧 形象全毀了ˊˇˋ+

表情符號還是跟以前一樣照打上去吧-ˇ-"



說是不想跟任何說

但還是想跟那些現實的老朋友 說句你好 我又開了一個(自炸)


阿阿~漫畫還要繼續趕工

英檢還要繼續準備


算了 還是不要玩了

再玩下去老娘又要在付一次英檢費了=ˇ="(而切還是初級的-ˇ-)


現在 決定去跟老朋友打個招呼



明天呢 管它的

雨空的名言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啦XDˇ(我是說大概。。。<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