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養成繪日記的好習慣不容易啊囧是說……
雖然確實是每天都有創作ˊwˋ
不過打字什麼的不知道就覺得很懶惰XD(也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想廢話哈!)
話說前一個禮拜回顧起來真得是很頹廢,尤其是回到家明明功課不多,卻沒有好好充實自己ˊˋ
最近定下的約定是:
01每日PO繪日記(好麻煩XD)
02每日本日進度(目前進行中的漫畫進度分別是:香耀:8P、米英8P、鳴佐6P)(希望能在暑假場中出本>"<!!!)
03每日個人網站更新(因為還沒更完啊囧還有好多東西說)
---


總而言之夢想與現實是有落差的啊-w-/(被巴)


然後XD日記還是條列式的好了XD!
01咱們吾命閃光團的閃光噗真是越來越糟糕了(笑噴)總覺得趕快來出本算了XDD!
02鳴佐的欸取分鏡終於在今天凌晨趕完了(共5P)畫到快腦充血啊我(掩面)自重不能)
  害我一直在研究別人的漫畫(欸取部分(爆)
  今天大概就會開始開工了XD!!!(對純情的我真的是有點太刺激(掩面(眾:最好是))

03最近和安安他們開始進行繪本聊天的遊戲(?)蘋啊真的是太過火啦XDDDD!!!
  哪有人明明告訴他完稿程度不限制,還畫個墨筆描邊+水彩的超精緻美圖出來啦(崩潰)
  還好我不是他的下一個(默默拍下安安的肩(欸你)
  要是連安都畫個霹靂美圖出來我該怎麼辦啊喂!!!

(就是上面的圖XD)04昨天畫了高中和御牙一起創的角色XD因為剛好想寫個妖怪故事-w-所以缺主角(被巴)
  不過臨時找不到原圖所以基本上都是按印象去畫了ˊwˋ
  所以!!!沒想到我整個把正太孩子給長大了XDD雖然個性我是還記得XD附個舊圖連結(就不貼出來嚇人了XD那大隻那個我當時畫的臉不比例超...還有兩隻的身體比例...(掩面)→這裡(連結)
  還找到了之前PO的文案XDD看得很歡樂XDD(太害羞了如果要看我再給網頁連結ˊwˋ)
    下次也來畫畫水月他們好了ˊwˋ/(樂轉)
  基本上這兩隻的個性就是一個冷靜腹黑 一個爽朗又蠢XD
  不過以前是想到什麼劇情我到全忘了~"~(好像當時也沒有想很多)
  總之重畫有愛的孩子真得是很開心XD


05喔我想睡了不過漫畫還沒動筆天哪(扶額)
06好吧有事明天補記XD希望明天可以寫完CWT遊記XD時間的CG圖也希望盡早動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