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下戲花絮的本子~~~~~>w<!!!!!(就說了別一開頭就先吶喊你的慾望囧|||)
哇依!!如期完成沉月投稿的黑白組了XDDD(4點了小妹= =)
不過明天還有雅雅的吾命(3P(咦)的插花要趕-w-(希望是黑白的囧?

話說這對真是閃閃發亮,不畫不行啊XDDDD
所以我就畫了現代學生飯桶與月退啦=w=/



照片近照一
飯桶你看看我對你多好,幫你完成你(內心)的慾望(?)
還把你畫的多帥XDDD(范:都是閉眼的你好意思說囧!)

話說黑板上藏了很多好玩的話XDDD
有興趣可以COPY網址去看=w=+



照片近照二XD
旁邊的小照片是飯桶的告白全文-w-+(因為畫面塞不下只好放另一張照片XD)
話說笑起來的月退真的很給他萌XD///

相較昨天今天的畫畫手感真的好多了ˊVˋ/



很久沒有這麼認真畫線稿了XD
所以特別放一張線稿圖ˊwˋ/(可惜上色後線就看不到這麼精細了OTZ(那我到底。。。(爆)


草稿XD
(阿這張黑板字比較清楚XDD)

以上。
我要睡了-w-/(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