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連結)

欸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囧(遭轟)
沒辦法已經畫了有一週左右了吧-w-(炸飛)
這張是我為了想在PIXIV上參展所畫出來的圖ˇˇ
現在也還在展覽中呦XDD
大家可以去看看→連結(可點)(免費的:D)

不過說到這展覽的作品~~~前不久我才跟夏洛拉去看,結果整個是作品少的可憐嘛!!(垂地)
害我真的一度懷疑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沒看到,或是這其實是輪流替換的~~~(掩面)
所以我們看的時間根本的少=口=
結果因為不想抱著遺憾回家,還去西門看了《詐欺》電影版(為什麼電影票都這麼貴囧)然後還敗了兩本漫畫回家(掩面)
不過不是我要說《詐欺遊戲》真的很讚哪>w<!!!秋山超——帥的好嗎!(連橫澤都表達愛意這麼明顯了XDD(大誤)
詐欺電影整個都是秋山桑的爆點XDD(然後第二季看到最後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有股想把秋山跟葛城配在一起的衝動-w-+互相翻書那邊莫名的有愛XD(為何)

好啦ˇ然後這張是我第二次的無線繪圖XDD
無線繪比想像中更好玩XDD
不過也相對的累人囧(沒想到少了線條上色就非得更加精細囧(炸)
這張裡最喜歡的是頭髮XD!
還有貼了很多很多的素材感覺很好玩XD
吉他的精細當然是素材+上色修補
(吉他的表面貼的可是"木質地板"的圖優XD)

是說本來很想用畫的來做背景的(想畫教室)
可是一直不知道如何下手ˊ口ˋ怎麼畫感覺上就是比不上人物的精細度(感覺很不搭)
所以才貼了素材><(可惡我一定要學會如何上背景顏色><!!)
不過素材很有趣,背景我就貼了三種呦XD(仔細看會發現裡頭有"教室"的圖片=w=+)

(這衣服原本是藍色XD(後來因為背景作了更動)

這張是第一次畫無線繪畫的XD
畫的是之前人物設計很喜歡的孩子ˇˇ
整個感覺變夢幻許多=口=+
(每次都因為畫"皮膚"畫的欲罷不能,而把皮膚畫黑了(掩面)

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完成所以也貼出來了(茶)(遭踹飛)

以上ˇˇ我明天要去花蓮玩了XDDD(炸飛)

----------------

附加~~結果我的作品有順利參展呦XD
雖然不是作為主要作品的A1大小印刷的,不過有以A4大小作為展出XDD
結果我那天看到的展出作品是"杏理"那張ˇˇˇ(女神被貼在門口附近很顯眼XD)

如果有誰看到其他張再跟我說吧XDD(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