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沒有快樂的事啦
只是還沒打上來罷了

今天,突然不想笑了
這樣的自己很無聊
耍憂鬱的自己,真的很無聊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人有幾個會看我的網誌、會看我的心聲
或許沒有也說不定


今天,那個人問我,為什麼我願意告訴她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在乎這種事
我不用擔心這種沒什麼好張揚的事會被他張揚

也許真的是無聊
或者是希望引起他人的注意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把平凡的事加以解釋、加重自己有多心機、多惹生厭一樣

毎天每天,重複說著請來理解我、請來關心我、請來理解我
或許只是希望別人一句
"你才不是這種人、我很清楚的"
這類的話吧?

真的不可能嗎?
一丁點都不可能嗎?

我很難過時、很難受時
有人來問我我到底怎麼了嗎?

沒有、
沒有、
為什麼那麼想哭?

難道這些真的是幼稚、任性嗎?

自己很無聊
這種遊戲很無聊
反正也沒有人能理解的不是嗎?

不說話
誰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誰有那個嫌時間理你阿?
自己都沒時間關心了還來關心妳?

乖乖的做個似乎莫不在乎、隨遇而安的普通人不就好了?

憂鬱名單是擠不了你的啦!


"哎~說的也是,那我還是當普通人來的快樂"

是這樣的吧?
不然呢?

反正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