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8/01/06

哎哎~我還是想要讓它變成簡潔概要的模式ˊˇˋ+(炸)
總覺得好沒有精神力,有時候會感覺自己頓時很沒有存在感
總覺得很無力,提不起勁~難道我得了憂鬱症了嗎=口="(遭巴)
可是填問卷的時候,我就是不想勾那種一看就覺得憂鬱感很高的選項阿!感覺好像請君入甕一樣(←不對!)(迷:那是你的問題吧?!=口=")
然後每次覺得自己很沒精神的時候,就會像這樣↑自己自high一下=ˇ="唉~然後瘋完後又會覺得一陣無力,不過我會自己調整心情(請不要擔心<<笑>)(大不了就是看個悲劇好讓自己大哭一下="=+<遭巴>(迷:那還不是讓人擔心=口=!!))

所以說啦~請不要催我寫信或是快回留,實在沒FU阿(遭打)
開玩笑的,不過又要段考了倒是真的ˊ口ˋ"

好啦!寫完這篇~我就要去寫功課了ˊˇˋ
反正也沒人看我隨便寫寫好啦XD(炸)
想很自己一點活力,因此就換了版面了>ˇ<+
紀錄一:話說聽歌真是讓人一掃憂鬱的好東西ˊˇˋ+
話說玄武的腳色歌真是爆給他好聽的XD!!不愧是正太!!(誤)

紀錄二:之前朋友介紹了一套"純愛特攻隊"實在非常給他好看哪XD(我好喜歡那個男主角ˇ)"蠢蠢"的愛大好哪ˊˇˋ+(遭巴)只不過我厭惡妨礙他們戀情的人="=+

紀錄三:還↑那套的時候,我忘了順便還昨天借的遊戲風潮阿>口<(←蠢蛋)(結果我還是看了那套了=ˇ="因為男生很帥<誤>不過果然是滿沉重的故事-×-那種淡淡的BL感非常好啊!!>ˇ<+<炸>)

紀錄四:昨天去了一趟天文館(為了寫心得報告600字(←還沒寫))跟鰻魚還有念慈去的,結果我們只去了一二樓還有看了一場立體電影,就去吃飯了,吃完後我們就覺得逛完街就要回去了(←啥啊=口=!!)(芙:簡潔化啦XDˇ) 因為大夥都沒FU逛下去了=ˇ="(雖然我是還想繼續看啦XD"看看都是你們帶壞我的ˊ×ˋ(遭打))
結果後來因為阿念(←擅自亂叫)突然想看漫畫,所以大夥兒又一起去那邊某一家看漫畫了ˊˇˋ"(話說那兒的藏書很多XD!)(也是在那裡看"遊戲"第一集的ˇ)
然後漫畫,不對!天文館之旅就到此結束了,可喜可賀(遭打!!)

紀錄五:畫了一張BL圖。(原因請看畫台ˇ圖也是ˇ)(太簡略了吧?!=口=)

紀錄六:我的掃描機終於用好了~以後可以再度瘋狂傷人家的眼睛了XD(遭打ˇ)

紀錄七:買了一本黑色的筆記本(外加銀色的筆ˇ)滿厚的,一看只要30元啊!然後很愚蠢的買下它,付完前才發現,咦?我剛算有那麼貴嗎?然後仔細一看,媽的勒!一本筆記本要130阿=口="整個就是錯愕!!(不過一般人會付完錢才想看這件事嗎?="=阿阿~我果然是笨蛋=口="!<炸>)
用了一後發現不如果預期的ˊ口ˋ本來買是想拿來畫畫,可是發現根本不好話也畫的難看(可能是跟嘴巴是黑色的有關,反正整個看起來很奇怪),唉~算了~送給某╳當生日禮物好了(他應該會很高多一本筆記本ˊˇˋ+)
咦?我有說出是誰嗎=口="(炸!)

紀錄八:今年,跨年跨的很沒FU,也沒有像阿巧或阿伊一樣有那種極大的感傷,只是很平淡的跨過去了=ˇ="(補:今年的跨年是跟阿曼的朋友(都不認識)再線上跨年的,再會客室亂聊了一把,跨完年後又跟阿曼的一位朋友(亂抓來聊的=ˇ=")還有襄姐ˇ跟阿芳聊通宵XDD三點多才睡XD)

紀錄九:今年的新年賀圖分別畫了少陰的朱×天配,又跟阿曼合畫了一張,大概畫上CG吧?(不過少陰那張不打算就是)

紀錄十:好像在倒著敘訴的感覺(炸)今年的聖誕也很沒FU,可能是因為他們都啥送聖誕卡片的習慣吧?(也可能是因為太忙)想想以前都會一大堆聖誕卡ˊ口ˋ就覺得今年的很沒FU(也沒有聖誕老公公<迷:你就只在意那個阿=口=">)(不過我們班有開聖誕派對<放學留下來一節課>就是XD就一起吃吃喝喝這樣ˇ)

紀錄十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脫離平凡的日子(雖然那好像也是很可怕的是啦=ˇ=")是說阿巧巧~我也是平凡人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