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XD第二階段的書面資料終於完工寄出了!(擦汗)

這張就是第二次SAI所畫的圖XDD(不過頭髮不知怎麼搞我很不滿意哪囧|||)

好!這不是重點XD重點是~~~!今天小芙要來介紹小芙我超~~~機密的出沒點!(哪裡機密囧!?)
其實只要打個"狄希芙"查到就幾乎是全部了-ˇ-+(炸飛)

那麼就來說幾個我的出沒據點吧>ˇ</
其實最主要要宣傳的是剛架好的創作總站啦XDDˇ
01

(可點@ˇ@+可自由遷走XD)

↑這將是小芙以後的最大創作據點:××RaiNY SpiRiT××

現在大體的感覺已經差不多都做出來了,還剩下一點的就是部分圖文搬遷這樣ˊˇˋ+
想說要上大學了就想要蓋個新家哪!!一直很想做出那種日本的個人創作網站的感覺,偏偏網頁製作又是苦手囧
只好搞FC2網的CSS還有一堆完全外星語言的語法搞到大半夜才做出現在比較滿意的狀態Q口Q!!!(感動)

總之歡迎大家光顧XDˇ

02

我們親愛的圖圖本家XDD,我沒有忘記阿豬腳你已經離家出走很久囉="=+
從2005年經營到現在都快五歲了XD這孩子果然沒辦法輕易割捨=w=+

03

小芙的痞克日誌XDD雖然很少更新不過我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裡面旁邊一小塊的"碎碎念"哦XD(被炸!!)
也就是跟噗浪同步的這樣OˇO+(想加好友的可以不用害羞的找我XD)
(附加ˇ咱們豬腳大人也有在痞克居住喔=w=+)

04
東方妖精喫茶館(可點)

陪伴小芙最久的第一個網站XD(已經滿五歲了ˇˇ)
是主要放文章的文庫=w=+(也就是小說、短文、還有許多許多除了漫畫作品以外的東西XD)
雖然也打算把小說移往總站,不過這個親愛的本家今後也還是會一直更新文章創作的ˋˇˊ+

05台灣論壇

高中開始據點的論壇XD發小說與創作圖ˇ<校花>正是在那裡誕生的產物ˊˇˋ+

06冒險者天堂

國中開始經營的論壇-ˇ-+同樣發小說與圖(ID是狄希芙)
(改版後變了滿多的@口@ˇ圖子創作區刷超快的囧!!現在的公會活動力少很多ˊˋ滿遺憾的ˇ(我很喜歡玩公會的活動說囧ˇ)

07PIXIV

日本繪圖創作網站XD高手超多的XD放的東西是覺得不會太丟人的創作圖子ˇ-ˇ-
(ID是狄希芙)

08雨の戀PBBS(可點XD)

還不甚熟悉的PBBS,不知道會不會落入生雜草命運囧囧囧(有畫一張圖XD歡迎點連結找小芙XDD)

 

09創作革命(可點XD)

這是我前幾天註冊的可愛論壇XD(想說都已經這麼多據點了,那就再多一個也沒差XD(遭踹)
(而且我早在之前就很好奇這個論壇了XD)
裡面是學園制,而且有分班,還有各種社團真的非常有趣的地方ˇ
是結交同志的好地方=w=+
(ID依舊是狄希芙XD)

 

以上歡迎在各出沒處找小芙玩-ˇ-+(其他沒列出來的,差不多表示已經放著生雜草、不予理會了囧(爆)

話說個好消息ˇˇˇ


小芙終於~~決定要出本本了>w<+(之前從考學測前就一直決定,考完之後升大學那個暑假一定要做本子XD)以前累積的練習創作就是為了在這一刻拿出一點還可以見人的東西(羞//ˇ(炸飛~!)
雖然之前想過很多要做的東西(本來想最有可能的是出彩圖插畫集,不過後來發覺太累人了囧囧囧!)

所以說~~
所以說~~
第一本的本子小芙決定出~~~~APH香×耀的兄弟愛本XDDˇ(漫畫本)
日前故事架構決定XD擬對話稿中ˇˇ(搞不好會變成上下兩集囧ˇ)

希望可以直接在這次上大學,小芙就可以盡情的創作愛的產物了=//ˇ//=+

即使是路過也幫芙芙祈禱第二階段通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