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XDDDˇˇ

  小芙在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w=+

 

  呀ˇ先聲明><這麼多留言晚回絕對不是因為小芙"懶"哪=口=+!!(明明就是)

  真的是因為小芙現在正在趕繪舖的訂單,所以才沒什麼時間回的囧(遭踹)(絕對不是因為玩剛買的繪圖板,或是一直在SAI到底還有什麼功能,或是從漫畫店借了一大堆漫畫,然後筑波櫻的《當現在遇到未來》當的非常好看,才沒時間回的=口=+(芙:哇啊!囧我都說出來了(遭眾踹飛~~~!)

 

  總而言之ˇˇSAI這個繪圖軟體真的是很棒哪XDD!!!(完全不對!!)

 

------------

 

  上圖就是這陣子幫雨楓楓畫的小說圖XD(看ˇ我就說是訂單吧ˊˇˋ+(跩的勒= =+?)

  這個就是用SAI畫的啦>ˇ<ˇ這套的水彩感,小芙真的是超~~LOVE的呀>ˇ</質感超棒的ˇˇ還可以做出向文學少女的那種感覺>w<+(大心)

  附註:頭以外的顏色很亂,是因為小芙正在試要搭配的顏色@ˇ@/

 




  不過一開始,果然也不是能一碰就上手的@口@,所以小芙就一直在空白紙上試各種媒材、混色度或是水份不同時候的質感@@/(到現在還是有很多需要摸索的>ˇ</)

 

  上圖是拿之前的圖來試畫的(因為小芙乾淨的線稿實在太少囧)

 

  SAI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喔XDˇ像是旁邊有旋轉的按鍵可以,邊畫邊轉動你想要的角度>ˇ<,也有水平翻轉的功能,真的是超方便的XDˇ(基本上設計的很簡單,所以很好上手@ˇ@)(PIXIV網的很多日本人也很愛用這套軟體。)

 

  其實這張Q版繪圖還留了很多在PS上畫的感覺XD,所以為了研究怎麼畫出漂亮的手繪感覺,也看了很多圖@@(PIXIV的圖都好可愛XD(夠了!)

 

  喜歡手繪的感覺,可能一部分也是因為小芙每次畫水彩都容易把顏色弄髒的關係吧ˊwˋ|||(不過手繪水彩的感覺真的很美哪ˇˇ(心)

XDˇˇ拿到繪版的第二張PS隨手繪ˇˇ(主要是想畫畫看眼睛ˊwˋ+)

以上ˇˇ

 

新年快樂XDDDˇ要繼續支持小芙芙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