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唔哈哈哈~開學的第一個颱風假啦>ˇ<
  人家小芙頭一次這麼感謝政府耶(這是政府決定的嗎="=)
  總之~人家好久好久之前就想打日誌了啦XD
  之前每次想打都沒時間,不是功課要做、就是自己的是要忙(比方回信啦!回覆留言啦!)所以說真的是總算可以打了XDD(難得從老哥那而搶到電腦呀>ˇ<)

  唔~先公佈一下,小芙上的事公立的金山高中(是綜合高中XD),每天要5:20就起來,而且小芙發現自己好像還有早晨低氣壓勒="=(習慣之後就好多了),要坐70分鐘的車程,80元的車費(公車),整個就是好像每次上車都要丟掉一本漫畫一樣阿>口<(雖然是老媽的錢)。

  導師還不錯,是個讓全班吹"冷氣"的女老師,英文老師超愛講王建民,偶爾還順便寫幾個英文的棒球名詞(就當作再上英文)(有時候一講可以跟我們班男生講好幾十分鐘=ˇ=")

  說到同學,我們班幾乎都是那附近的人,金山的就有14個、三芝的也有17個,我還有一些同學去那裡整個就是少數地區名眾阿ˊ口ˋ,一開學我什麼都不認識,我們班卻有一批人熟的什麼似的(金山國中直申)
  
  這麼說對新同學不太好意思,但是人家真的好想念EFVM一群人跟小娜在一起的時光呢!有時候不免不自覺的感到寂寞,可能是因為以前的回憶實在太美好,默契十足真的真的很開心,啊啊~乾脆每個禮拜去找阿巧巧一次好了(奸笑)
(還有我的漫畫你快點還來啦<遭巴>)
  不過鰻魚啊~~(←新任的雙簧人員<遭巴>)千萬不要難過阿,人家還是很愛你的阿(遭巴)畢竟以前在搞笑組群哩,我都是擔任被吐嘈部分嘛~沒想你盡然比我還會耍白痴,實在是太令我忌妒了(遭歐飛---!)

  開學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討厭看鬼片哪!!!下次把我殺了我也絕對不看啦><",不知道為什麼在週會的時候部分班級被學校集在禮堂看鬼片,好啦!其實我真的非常膽小!!雖然在走鬼屋的時候完全不會怕(而且還會有打鬼的慾望),但是我對恐怖片實在沒有免疫力,都怪學校沒事放什麼鬼片啊!不知道會有學生受到心理傷害嗎?!>口<,雖然我看鬼片的時候總是比其他人冷靜,但是我一看鬼片就會做惡夢哪!我可是會被自己的想像力給嚇死><,一到晚上我就吃不下飯,會有想吐的感覺、也不敢去洗澡,看完後兩天更慘,連續上吐下瀉兩天耶><(謎:真的很慘="=)
  最近情況才終於冷靜下來="=,唉!反正我以後是絕對、絕對不看了啦!即使是播到最後很溫馨的好結局(謎:你說的不就是你那天看的那個嗎="=)

  總之呢!大致就是這樣吧!本來是想把繪日記移位的,後來想想反正主台現在也沒什麼靈感寫文章,乾脆就用來填補空位好了=ˇ=(遭毆飛!!)
  這張圖是想拿去參加美術比賽(漫畫類)的圖兒(未上色+非原圖大小),希望能在進縣賽><,啊阿~可是說9/26就要交稿了>口<,另外校刊的小說我也想投稿(贈文勒=口=?!)(芙:沒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