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OOOOOOOO大家我非常愉快的回來囉!!!!!XD

這一次是我一第一次擺攤/第一次印書/第一次來到ONLY場!!!!!!!!!真的是很值得記念的一次WW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小芙都深深感受到了>//////////////<

也謝謝突然來當會計的夏樹與小精靈賈斯斯!!!!!!!!我愛你們呦WWW

謝謝你們幫了我很大的忙!!!讓你們擠一張椅子跟小凳子真是不好意思了><""""

場內辦的活動雖然沒有參予到什麼部過光用看的真的就十分開心呢XD以下是遊記WW歡迎點開WWWXD

其實老實說我真的是有點緊張有點太HIGH了WWW

所以一到會場整個就肚子不舒服XD(你不能省略這段嘛囧)

擺攤什麼的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不過因為東西很少又是三人組就很快的解決了ˊwˋ/

然後我們就開始閒聊啦畫圖啦沒想到一望上看WWW哀呦全都是等待入場的人群XD

不過這樣不用在外頭排隊真是太好了說WW

會場的地十分充足一整天感覺都挺順暢的W

然後在開始正式入場之前會場裡就看的到許多身穿COS的工作人員跟其他cosplayer真的是超眼福的說WWW

(然後也看到了印刷的李大哥在周圍繞來繞去XD)

第一眼看到走來小芙攤"旁邊"的凡斯時整個差點失聲尖叫WWWWWW好帥的凡斯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整天看到了幾乎4個凡斯跟數十個學長真的超感動的啦!!!

重點是有凡斯跟亞那一起來買我的本的時候WWWWWWWWW真的不是爽快說的出來了XDDDDDDD

超WWW開WWW心WWW的啦WWWW

(這是賣小卡的賈斯斯小精靈與身後的會計夏樹WWW桌上的圖跟宣傳版也是賈斯畫的呦XDD///)

接著一到進場時間WWW那瞬間充滿人的感覺真是不賴XD還一邊聽到誰到狙殺出局的活動聲音XDD

一開始賣的時候整個有手忙腳亂到WWW因為太興奮了真的XD(你如果看到有人在攤位一直傻笑一定是小芙芙XD

(然後看到賈斯與夏樹數收錢啊拿本啊什麼的俐落樣........我深刻的感受只有自己一個人還真是好不可靠啊XDD原來我是一個這麼不牢靠的人呀XD(炸)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的>///<)

聽到人有說是為了買這本而來的時候,小芙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幸福呢!!!!!>///<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有人跟我聊個兩句或者是要簽名什的XDD!!小芙決不會感到厭煩喲!!!

然後呢?大概過了中午購買人潮就慢慢平靜了下來~

小芙也趁這時間拿了錢筒的錢(喂XD)去買了幾本喜歡的本本WW(不過漫畫本很少這點讓我有點失落就是OTZ|||(對不起我已經變成很懶得看小說的小碰友了OTZ||||||||||(自爆)

(工作人員排排站WW許多的黑袍紫袍非常壯觀的說XDD(學長主持人一直狂喊著好噁心XDWWW)

接著舞台一開始整個現場又熱絡起來WW光用聽的就很HIGH的說WWW

賈斯斯你果然應該要上去答題的啦XDDD

然後是O還是X那個遊戲其實我超想一起玩的ˊwˋWWWW

最後的抽獎也很歡樂喔XD美麗的腳色海抱我超想要的啦啦啦啦(yay)學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學長那張抽了好幾次都送不出去W但結果還是送出去啦Q口Q!!!(欸你

超~~~~大張的阿利我也好想要啊啊啊!!!剩到最後的安地爾我只好...............(合掌(艮你)

總之抽獎真的是很歡樂的事說呢XDDD/

工作人員們真的辛苦了!!今天生日的主辦人生日快樂喔喔喔WWW

------------

後來回家以後被老娘唸了書剩下的應該自己扛回家叫娘來接的XDDD

然後很興奮的跟他報備了今天的事這樣XD

娘親還一臉很興奮的看我的本然後說看不懂XDDDDDDDDDDDD

還問了我哥看不看得懂結果WWWWWWWW艮老哥他直接說那是BL他不會看XDDDDDDD

害我只能一直乾乾的笑個不停WWW(老實說我媽在看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待在他旁邊啊啊啊XDDDDDDDDD

(我娘: "喂什麼要畫男男戀??大家喜歡看嗎?(一臉狐疑XD)"


總之WWWWWWW真的很開心!!!!

各方面都謝謝了XDDDD小芙要去趕期中作業去啦XDDDDDDDDD(好可憐的感覺OTZ|||(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