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到時後不會滿滿的都是這種恥恥的壬晴的XDDDDDDDDDDDD(是怎樣W

-------------

嗯!!!!!!!!!!總之!!!!!!!!!我心愛的《隱王》他完結了完結了嗚喔喔喔喔喔QAQ!!!!!!!!!(其實日本早就(欸

然後宵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愛你所以我們一起來出"宵風"本吧!!!!(不是好嗎

沒有啦XDDDD其實我也很喜歡壬晴的(到底

所以說呢?????有沒有想跟人家一起出隱王本呢???目前CP不限XDDD反正我沒有很雷的(喂

要是有想跟人家一起出的話歡迎留言或信箱告知我呦

當然要附上你家作品或作品網站之類的XDD如果我不知道的話W

小芙會之後與你聯繫

招募期限先到8月底為止這樣@w@/

出本可能的場次大概是C29或後面一點這樣(太遙遠沒有真實感XDD

--------

然後小芙本身是沒有合本經驗這樣的囧,

所以會介意得人請三思呦!

不要做到一半跟人家退出人家會哭給你看

以上XDD/

歡迎跟我一起隱王LOVE!!!!!!!XD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