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千年本(CP:亞凡亞)別的沒有~有的就是KISS!!!(這是第一幕XDD)]

[10月台北特傳ONLY報上囉XDDDD然後可能是小芙第一次賣本所以到時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XDD]

話說CWT沒錢啦沒錢啦!!!!!!!!!!!!!!!!!!!!!!!Q口Q(不要一開始就哭訴好嗎囧)

然後有人想吃茶凍嗎O////O(不對)啊沒有啦我是說CWT如果有小孩(?)想跟我認親的話可以私下留言給我這樣XDD///(因為我會帶茶凍過去(大概(欸)(可是不要詐騙我喔QAQ因為我很好騙啦!!!(喂)

 

話說我現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有心情畫畫(淚目)

不過總之還是要畫的,畢竟這次畫的千年本有33P內容需要畫,這暑假沒先把草稿畫完我真的可以窗了=口=

總之我會努力的!!!

呀來紀錄目前預計本子坑的進度好了(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多因為我也不知道XD(喂

01香耀本 進度30%(第一本畫的W結果坑了XD大概會繼續畫吧???

02米英本 進度85% (大概會在CWT29出沒問題XD

03鳴佐R18本  進度60% (大概會在米英之後出//////總之是初次畫欸曲XD///

04千年本  進度20%囧  (會在特傳ONLY出  因為我已經報了XDD所以沒退路了!!!(欸

05隱王合誌  進度0   想一起出的孩子本跟我聯繫XDDDDDD!!!!!!!!我們一起紀念完結吧QAQ!!!

以上XDDDD我會加油讓大家看到漂亮的本子的!!!!!!!!!!!!!(大心

(呀基本上我的繼續閱讀下面都還有滿滿的(廢)話喔XDDDDDDDD!!

話說暑假也一半掉了TDT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握

 

話說最近非常喜歡NICO呢!!像是會長、蛇殿、maro、りょーくん、民民、K太、將太、きー助、イナカモノ、わたあめ、T君等等

最近聽到他們的生放就超~~幸福的呢!!有機會也想出本NICO歌手彩本說XD!!

不過彩本啊~~~~~~~~~~~~~~=w=|||真的要有足夠的愛不然出不出來呢囧!!!

 

嗯最近好熱TDT~~~~~~~~~~~~~!!!

CWT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只剩買兩本的錢呦該怎麼辦呢Q口QQQQQQQQQQQQ(好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