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他回想起高中放學路上,深秋,只穿單衣的他凍得直哆嗦。旁邊那人開口“喂,這些書幫我提著。” “自己沒長手嗎?幹嘛要我拿?”“要你拿你就拿,少廢話。”習慣了他的欺負壓迫,白了一眼卻還是接過書袋,快步往前走,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了他,腰也被環 住,耳邊傳來陣陣熱氣“傻瓜,現在還冷嗎?”

(轉走歡迎!別把出處碼掉就行XDD)

喔喔喔XDDD我超喜歡這篇的阿啊啊

所以說大家好久不見囉XDDD除了噗浪以外我幾乎整個消失了呦耶嘿~!(遭轟走

SORRY~~~~~我是說真的很對不起(炸

到底為什麼~~~會消失這麼久呢?我也不知道~~總之忙功課忙畫畫忙~~~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轉眼間暑假了才發現網誌啊論壇啊個人網站阿什麼的都好久沒更新了囧W

不過有些是會常常去逛就是~~~

總之~~雖然不能保證接下來的PO文率~~不過老話一句~~可以來噗浪找我這樣XDDD暱稱是狄希芙~~網址就圖片最下面那串囉XD

總之~~留言我都有在看的~~!!近期會好好回覆的>////<謝謝大家!

然後~~特傳ONLY報上囉!!沒窗在10月就會有千年組本子!!XDD(然後雖然是如此不過我要去趕米英的漫畫了XDD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