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大家日安XDDD
最近真得是脫離的有點久...(被轟)
連繪日記也一段時間沒更新啦(掩面)算啦我的日記就是堅持不久啦(淚奔)(被踹)
所以要看人家行蹤的只好準時收看人家PLURK了......QAQ(炸)
話說最近一直有人家我及時可是都沒說他是哪位囧??
請問這邊有孩子最近加我嗎?
有加要說喔WW不然我會懷疑是來廣告或轟炸(?)我的Q口Q(咦)

其實這學期目前算忙也算不忙啦(那到底?)總覺得有點習慣了XD

不過可能是沒有銘傳老師的關係才沒有覺得老是要吐血吧(摸下巴)
不過沒有銘傳老師的作業果然也有點寂寞TDT
(因為現在造型課的老師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再說什麼啊!!十句裡也難找到一句重點!!(掩面)(炸
-----------------------
以上XDD大概是近況報告WW

所以也差不多該開始宣傳了XDD(被轟)




答啦啦~~你沒看錯這新刊的封面正是小芙畫的喔XDD(樂轉)
第一次被邀請畫封面真的超緊張又興奮//////
雖然因為死線有點趕所以這整個連假幾乎都耗下去

不過看到成果實在是覺得幸虧我還是畫了啊啊啊啊啊!!(掩面)

簡直就像自己的孩子出世一樣!!!真的!!!畫完的那一刻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然後在排版啊!美編上去後真的是很有專業的感覺了!!!!!!(激動)(雖然是自己說)(不過我不是說自己畫的多好的意思啦!!!專業的感覺就是專業嘛!!!懂了嗎??????(誰懂)(喔~~謝謝電繪老師您教的美編小功能真是受用無窮啊!!>///////<)

歐~我人生中小小的夢想又實現了一個XDDDDDD

所以唉~我說了這麼多~還不去看試閱順便預訂?=w=+試閱連結

喔~你說封底大圖在哪O///O這當然是~~自己去看就知道啦XDD(遭轟!)


總之呢!這就是我參與的角色噗的陽某人跟地某人寫的小說本這樣@U@/

最後~~~我是太陽總攻本命啊~~~~!!!(喊)(好吧女王受我也勉強接受啦O///O(炸飛)
也歡迎來我們閃光噗來看真實上映的兩人閃光喔XDD(只是最近真的閃到有點不配墨鏡不行而已XDDDD(我們在幕後都要暴動啦XDDDD)




接著~~介紹的是~~佐姐的夏尼老師本!!>W</
其實我很喜歡這一對啊O///O只是尼奧老是找小艾外遇我也沒辦法(爆)
老師組才是我最推崇的啊!!!!!(激動)佐姐幹得漂亮!!!
(雖然我是尼奧主攻那派!!XD(好啦我每次都喜歡攻受給他逆也不是我的錯嘛=w=+(被踹)

嘛~~推薦的原因不外乎佐姐也是我們角色噗團的佐姐(?)以外

重點是!!!!!
我已經全本(雖然只有佐姐的部分)看完啦!!!!!XDDDDDD
所以保證好看真的=w=+

所以唉~我怕你們忘記~只好再貼一次試閱囉=w=+試閱連結
(好煩XD)


然後~~~這是芙芙在佐姐刊本上的插花囉!XD(第二次插花XD!!)
畫的是唯美風格的~~~~請自行去看XDD(被轟)
其實我超愛這張因為超美的啊人XDDD(對不起我又自己說了XDDDDD不過這次就跟專業無關了(好煩W)





以上XDDDDDDD
快算算我搞不好廢個話也有1000字了XDD
沒辦法太久沒發文原諒我吧(眨眼)(遭轟!!!)
總之雖然我可能不會到PF場XDDDD
不過大家看到就順手買一本唄=w=+/(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