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60拷貝.jpg

3月開始了XD我想我也該開始打所謂的繪日記了
雖然想一拖再拖(事實上也拖了一陣子了XDD(炸飛)
那麼從今日起這裡會變成專屬日記的BLOG @w@
繪圖創作的則會連結到小芙的新的個人網站→妖精PLUS雨季(連結可點)   以及繪圖老家(新網站亦可連結的到)→OBOE繪鋪(連結可點)
還是不清楚為什麼的大大可以到至頂的網站日後動向去看:D(不懂的再來問小芙)

-------------
那麼解釋到這裡XD
今天的日記來列表好了(因為我該早點睡啦XDD(今天睡了三節國文課喔不我對不起你國文老書TDT(炸飛)

01最近在吾命的噗浪角色噗玩的超HIGH不過要節制啊(掩面(稿子啊(扶額)
02樓上的圖子就是最近噗上的劇情噗內容XDD(畫的是太陽的"性轉版")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我們玩XD→太陽的噗浪(連結)
03想猜猜我是誰的翻一下我們團的噗就可以找的到啦XD(應該滿容易的XD)
04今天角色噗整個大暴露管理員形象XD不過崩的很歡樂(大笑)
05本來想打下CWT遊記的QAQ不過角色噗玩太HIGH所以明天吧-w-(炸)(不要一直推拖囧!!)

06拖稿拖那麼久那孩子還想要手幅嗎QAQ??(被轟)
07因為改革XD(?)把一些文章鬼影掉囉!
08鳴佐漫畫的超歡樂啊啊啊XDDD把佐姐也拉近NS萌囉XDD!!
09鳴佐漫畫到快"欸取"了!!!!!!不行我好緊張>////////<(奔(炸飛
10我有乖乖在(教室)話米英進度喔蝶蝶XDDD(被巴)

11蘋蘋你別再出車禍了啊啊啊就說了你要去拜拜改改風水啊啊啊QAQ!!!!!(誰來架走他!?(你慢著)
12紫紫你的稿!!!(DOH)好的我會記得的(炸)
13想在網站上加上"ABOUT"內容:D
14手錶又壞了是想怎樣啊(掩面)乾脆把針通通換掉吧TDT...
15雖然想檢查錯字不過我想睡啦XDD喔壓茲咪~~~~~(炸)
16明天目標是1點之前睡OTZ|||(然後為了趕進度大概會打卡不上角色噗(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