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呦XDD!!!(對不起畫畫好久了可是現在才發(死...)


好啦今天開學了這樣ˊwˋ
說到寒假生活大概就是大家知道得這樣小記↓
01跟朋友跟家人跟CWT(啥)的約會XD
02CWT敗了這次超多本遊記之後記得叫我補(被打)
03助貸好煩人(炸)
04畫了些米英本內容(不過沒畫完OTZ(死)(暑假出刊希望(快!!每天來催我就有暑假本可看!!!快用人情壓力!!!(遭踹)
05畫了幾篇鳴佐短漫超歡樂XD
06校花小說只更新一篇囧囧囧(太久沒被菜刀追殺(炸)
07生日!!!喔喔喔謝謝大家(鞠躬)(什麼啦)
08個人網站在我東弄弄西弄弄語法好煩好煩好煩我根本還沒學過之下被我玩出來了!!!!!謝謝某日站畫DH的大大當網站範本(鞠躬)

所以說歡迎來小芙的個網逛逛XDDD!!!(LINK帶走歡迎)
http://loveloverainy.web.fc2.com/
(雖然很多東西還沒更新)

所以說以後的主要網站內容大致會有以下變動↓
01 PC小說&圖網 →應該會跟往常差不多,不過小芙的廢話或許會變少XD(因為有雜記專區了XDD)
02 痞客BLOG →會被成繪日記(小芙的廢話XD)專區(然後圖會放當日的繪作(有截圖可能)
03妖精PLUS雨季(新創作網站) →會成為創作統合網站,圖或文都會是較完整的(完成度高的)

以上就是這樣ˇˇ所以主要會在這三個網站活動(還有常去的論壇):D!

---------
然後(終於說到圖)
這次的圖是香耀香耀XDD然後是電繪課的賀卡作業這樣XDD!!!
做那個金字體超好玩XDD(不過意外的簡單(其實是自己上網找作法的XDD)

然後100年是帥帥的灣姐姐!!=w=
(正在煙管熱愛中(爆)

  以上!!!XDDD
  然後麻生海的作品好棒(>////<)
  然後明天要看牙醫好怕囧囧囧(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