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下戲花絮的本子~~~~~>w<!!!!!(別一開頭就先吶喊你的慾望囧|||!!)

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TDT!!!
為什麼月退這可愛的孩子可以難畫成這樣囧
區區一張半身讓我這麼痛苦(而且有說不出的骨架怪OTZ|||對噗起我盡力了相信我...)

然後我喜歡月退!!!!!XDDDDDD
下戲後的宅男模樣也超可愛XDDD

雖說很可愛但是我卻畫哭泣又染血是怎麼回事-w-?(遭轟)
其實我算是最近才開始看沉月的,不能否認我是為了看飯桶的蠢樣才特地去看的!!!XDD(喂)
(我有說過蠢蠢的主角我最愛嗎-w-?尤其是男的(欸你)
不過實體書太貴,可能要找店家借大概TDT

如果明天趕得出來大概還有一張黑白的XD!
總之我會努力的~~~!(遠望)
(小聲:因為還有突發的吾命本插花圖,所以童話祭可能會窗囧|||對不起............................)



↑這是最原先的草圖XDDD
不知道為什麼修著修著就變成上面那張了-×-|||(爆)

好啦大家晚上XDD
如果明天趕得出來我應該會畫飯桶跟月退的閃光照出來XDDDD!!!
(范統:你要一直把我的名字寫錯!!!你是不故意的吧!喂!=口="+)
(芙:歐你放心我會一直寫錯的XD然後我是故意的不好意思(燦)
(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