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原作鉛筆線繪者:小紫

從小紫那邊A來的圖子XDD(看到她畫雛田,馬上就跟他要了張寧雛XDDD(雖說他支持鹿寧(還是寧鹿~"~?)所以說這是他的雷點啦XD)
也就是之前說的啟發我鳴佐愛的孩子的圖XDD
因為太有愛了所以就上色了XD(描線也是我本人降子:D)(貌似是兩天晚上就畫完了超快速XD)

話說其實我是寧總攻的支持者=w=
不管是寧天、寧雛、寧櫻全都OK=w=/(不過如果跟鳴人.......好吧我可能會支持鳴總攻說不定XDDD)

其中最愛的就是寧雛啦XDD(雖然鳴雛我也能接受(不知為何我現在對鳴雛的愛,反而比鳴櫻高了XD(不過佐助的話!!!現在的我不能接受把他配給鳴人以外的人啊啊啊=口=(喂)好吧他哥哥的話我勉強接受:)(欸你...)
果然很喜歡兄弟姐妹的這種配對(欸?!)

---------
然後發圖是其次(咦)
總之我要說的是!!!

今天小芙生日啦!!!(超高調?)
所以要送禮的請不要客氣(臉紅?)
(鳴佐圖歡迎?(欸你
)好吧逆王道不可的話米英也歡迎O///O?(喂)



然後請原諒我的超不要臉XD(被眾踹)
可是我等你們O///O(喂)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