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連結附上!:http://i883.photobucket.com/albums/ac32/hogget128/img039.png

如果我把這張當菊宴的圖凡依依會不會打我XDD(其實我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XDDD)
因為菊花就在女人的頭上(存在感超微薄XDDD)
好啦以上存屬玩笑,除非凡依依接受這張的愛O///O+(啥)
---------

是說就要寒假了超歡樂XDD!!!!!
目前期末的敢搞期已經到尾聲了,會死的東西好像幾乎都趕完了,總之還有一個禮拜我想應該是可以盡量不熬夜的全部趕工完成XD(應該。。。(不過人類的惰性啊阿阿(請振作囧)

每次長假的預約都很多所以這次當然也不會少XDD
現在就來小小的公佈一下:↓

1、米英本繪完希望!!!(這點超重要囧!)
2、CWT27前往希望(要有錢有閒)
3、幾米音樂會前往預訂XD(剛好是寒假沒多久)
4、香耀本草稿完成希望XD
5、NS本故事架構完成希望(預定主題是《不只是好朋友》(這名字的橘子的書我也超想看的XDDD!!!)大概是學園背景(對學園超有愛XDD)
6、中立兄妹故事架構希望(靈感出的來再說XD)
7、校花小說新張至少兩篇預訂
8、校花全人物彩稿1張完成預定
9、仿畫修羅有時間再說XD
10、今年重刷油漆據說可以畫自己的牆壁,我要畫超多XDDD!!!
11、台論繪舖關店預定(結果大概也是得關ˊˋ因為店員也超忙碌= 口 =)
12、FC2新網站架構中
13、FC2架構到一個程度後預定遷移痞客內容,創作方面痞客休業可能。
14、痞客繪日誌開跑預訂(也就是以後痞客就只會有繪日誌這樣(專精BLOG囉XDD!
15、最後一點ˇˇ
   01/28小芙20歲(虛歲)送禮的請準備XDDDDD!!!(遭踹飛)


----------
最後在來圖介一下(也太慢XD)
這圖是小芙國文的加分題:D畫的是古詩十九首的第五首
描寫因戰爭失去丈夫的女人悲痛欲絕的彈琴的模樣。(據說是古詩中最為悲情的)
因為感覺很有氣氛就選了這首來畫,骨架修了又修真是感謝蘋啊了OTZ(骨架&透視都超弱。。。(蹲角落(炸飛)

不過這張整個超趕XD居然在一天內從打草稿完成一張CG整個又嚇到我XD
不過色彩整個是素材在撐的就是囧(對噗起


總之!!!祝賀大家新年快樂,期末ALL PASSXDD!!
雖然有畫灣大姐但是下次在獻上來好了XD
預計寒假可以看到芙芙的大學打混用隨筆畫集XDDD(遭轟)
以上!(有錯字明天再說晚安@w@/)

附上本圖草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