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
大家好久不見ˇˇˇ(這人好吵= =)
真的是,本來以為我自己就夠會拖時間的了,結果一上設計系更是忙的暈頭轉向囧
一直想說要PO圖要PO圖,結果漫畫看一看,功課做一做一眨眼又到半夜了OTZ|||(這是活該吧喂!囧)(尤其是每星期三幾乎都很難睡到覺囧那位名字跟我之前志願學校相同的....=×=)

加上前一段時間又加入了系上的啦啦隊,幾乎是連同假日每天都在練ˊwˋ
所以只有現在是期末週前的空閒:D+
總算是抽出時間啦XDDD不過好多留言沒回囧
創格現在換新班也沒啥時間去打醬油ˊˋ果然跟暑假差很多呀ˇˇˇ

結果而言就是...累積了超多圖沒PO的啦囧|||
果然是因為我每次PO圖都會想廢話的關係嗎XDDDDD?
好吧那下次我不要廢話太多,應該就沒PO多一點了ˊwˋ?

這張圖是跟雙胞胎姐妹同一個活動的圖喔XDD
這次是我畫其他人的孩子ˇ
我的雙胞胎也被畫成長大後的樣子呦XDD
看到其他人畫自家的孩子真的分外開心=w=+↓(偷偷牽連結回來)
http://i185.photobucket.com/albums/x129/kolan1213/d94d3152.png

這是我畫的孩子的連結=w=↓(還是偷牽(喂= =)
http://i847.photobucket.com/albums/ab39/lufblforever/776b967a.png

兩位大大都畫超棒的XDDD(樂轉)

完成圖XDD創下了自己電繪最快紀錄三小時!!! (不過品質問題就...OTZ對噗起TDT ...(遭踹飛!!!)以下是圖片心得(?)↓

【領取孩子的個性】:開朗、認真、天然呆、無理取鬧、無節操(因為主要畫舞蹈的動作,所以看起來只有"認真"囧 (炸)
【年齡】:16~20歲
【身高】:140~150cm(不要吐槽小芙他太高,這一切都是--"視覺問題" !!!(最好是="=+ )
【職業】:舞蹈家
【特殊設定】:討厭吃肉、髮夾喜歡夾一堆
【整體設定或感言】:
  終於趕上了囧囧囧沒想到開學會麼忙錄整個就囧(炸飛)
  話說玦玦孩子超漂亮啦XDDD
  因為小時候長的很女孩的男生,長大後一定是美少年的定理(並沒有)
  所以就畫了露胸膛的美少年啦=w=+ (好開心)(其實是私心問題吧?!(芙:哪有因為他是"妖魔"怎麼想羽毛下一定什麼都沒穿是吧XDDDDD(遭轟)

  然後吃肉的設定畫不出來阿囧
  所以在這邊用文字說明~~~其實這孩子。。。
  都會在舞台顯眼處請別人放置:『我是妖魔,我吃素。』或是『禮物歡迎,肉類不行。』等可愛(?)字樣喔XDDD(最好哪裡可愛了囧!?)

附上殺必死特寫XDDD
媽啊這是10月初的圖欸囧超多圖沒PO的了囧
可是我還有很多廢話想跟大家聊說…… (嘟嘴(欸你)

最後以免大家說都沒看到我現在的圖
所以PO張到時候要出的米英本的草稿-///-+(非常喜歡這頁的場景XD)
不過因為功課很多進度整個很緩慢ˊ口ˋ完成的差不多的話再跟大家正式打廣告囉XDDD請、期、待。

以上XDD請期待小芙的再次廢話ˇˇ(完全把PO圖跟打日誌結合的芙醬(炸飛)

最後附上夢姬送小芙的9000HIT賀圖XDDD

對不起我這麼晚才PO><"!!
不是米英沒關係的=w=/小芙也很喜歡菊灣呦XDDD!!!
這兩個孩子都超可愛的>///<!!謝謝夢姬~~(飛撲(請住手==)

不過沒想到一下子就10000HIT了XDD
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呦(回應請等我一下馬上回XDD!)

話說首頁的歌換成西野加奈的"このままで"是小芙最近超愛的女歌手XDD
要是大家有知道哪個日文抒情歌很好聽的也可以跟小芙分享喲!!(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