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XDDD
是說我有說過大學生活嗎嗎@w@?(直接進入閒聊模式XD?)(不聽小芙拉勒可跳過XD)
嗯嗯簡單來說ˇ遇到了一票愛畫畫的夥伴:D
然後不知道是老師還沒發威,還是因為是科大(本科系學生都學過基礎了)的關係,所以目前功課還沒有傳說中的設計科多的感覺(笑ˇˇ)(不過我們班非本科只有三、四個總是有點害怕就是ˊˇˋ"怕落差很大囧(人家畢竟被操(?)三年XD)
不過設計跟攝影一把功課攤牌,也還是有點小恐怖囧(尤其老師已經放話會電人這樣XDD)
然後~~雖然說側背的感覺很大學生,不過我兩個禮拜就放棄了囧
(是怎樣啦Q口Q我都沒背什麼了為什麼這麼重?!(我氣質時尚的大學生感覺飛了T口T)

總之~~比起高中雖然課堂數沒少多少(而且通車一個半小時OTZ(←勞碌命),不過可以晚點起床,上的課又幾乎不是學科,喜歡的課程也很多真的是每天都很期待這樣XDDDDDD終於終於~~從國中就想念美術班,我終於唸到藝術相關科系了T口T!!(感動)

好XD來說下這張圖唄ˇˇ(喔我話好多XD(爆)
這張是送給遠到高雄的阿秀秀的圖子@w@/
讓他看到圖就想起我有沒有感動XDDDD?(放閃光ˇ)

其實是因兔兔抱枕太貴買不下手,只好畫多隻給他XDDD(被踢)
我也好想要天空藍的-//w//-+



線稿

越來越習慣水彩了XD
比色鉛筆速度快多了超歡樂XDD(←懶人)(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色鉛筆粉粉的感覺ˊVˋ)

特寫:D

其實動作是參考模特兒的@V@
對我而言動作跟角度構圖大概是我最需要訓練的東西ˊˋ
總覺得就"想法"而言,一點進步都沒有,完全都沒跳脫框框(在仿畫別人的圖或姿勢的時候更是這麼覺得)
我很想找到一些突破點,也想空出更多畫漫畫的時間,不過現在更是覺得時間很快,連小說也沒辦法好好寫ˊˋ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沮喪,覺得自己一定有哪一點不對……
越試看著別人的圖,就越是發覺自己還沒掌握到真正想要的東西。
總之,很多東西我都想加油!!ˋ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