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逃避圖坑、我沒有想逃避圖坑、我沒有、我沒有……
對不起我是騙人的我想逃避啦Q口Q!!!(遭踹)
嗚嗚嗚坑那多是怎樣,害我想要無止盡的去看漫畫。。。(被扁)

好吧那個不重要ˇˇ
重要的是索亞亞8/31的生日快樂呀呀呀XDDDD
(已經過很久了吧!!!喂!!!)
欸人家又不是今天才完成我只是遲到而已(還敢說)
因為所以~~畫了亞亞指定的北歐折檻組啦XDDD(也就是丁典啦ˇ)
話說小芙現在才發覺沒有女性向警告標語就放BL圖好像不太妙-w-+?(遭轟)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這個勒阿哈哈(炸)
好吧反正大家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嘛說是不是?@w@/(再度被轟!!!)

草圖ˇˇ(這背景上色想超久Q×Q(差點沒放棄(炸)
然後構圖越看越不滿意,當初應該改個角度之類的。。。(總覺得畫面很死板囧)
害我畫完後還覺得滿失落的ˊˋ明明都花這麼多時間畫了說ˊˋ(還有蛋糕感覺上色的很格格步入不知道為什麼O口Q)

畫到這裡我喜歡的膚色跟頭髮都畫完了
差不多沒什麼好畫了。。。(被踹)
總覺得想換種畫服裝的方式了@@?比方說陰影處理的明顯一點?
話說為什麼我覺得眼睛用電繪畫了之後感覺就不對焦了啊囧|||
草圖明明沒這問題的(打擊)


所以說最喜歡的是這張人物截圖XDDDD
這張↑是準時在索亞亞生日PO給他的XDDDD(上頭是瑞典語的"生日快樂"=w=+)

是說最近常看山田ユギ(山田靫)的漫畫XDDD
山田的故事感超棒的@w@(雖然早期的畫風算還好)
不過故事很搞笑也有一定的真實感,感情的描寫也很揪心ˇˇˇ(大愛ˇ)
最喜歡的應該是《停駐你心門》系列ˇˇ總覺得男主角跟NG的敬大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看過就知道了(笑)(男偶像。。。XDDD)

欸你說最近都只介紹BL東西?
沒辦法BG雷人的故事也不少囧,小芙很少敢去碰沒見過的作家阿阿阿(扶額)
不過最近有一部叫《鄰座的怪同學》倒是不錯看XDD
什麼事都興趣缺缺的女主角跟衝動的男主角實在是太可愛了!!!!!最近突然變成情敵的男配角也SO可愛XDDDD
角色們都超有愛,都很揪心的努力做自己非常棒(啥)
總之算是一部不算戀愛滿點的愛情故事這樣XDDD(就說了誰聽的懂啊囧)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get 的頭像
hogget

*Lady Say*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