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稿度不佳注意囧(骨架崩壞有?)

*自創有

*APH有

*BL有

大家日安XD我是小芙
然後這次又試圖坑(不知啥時會完成的)連彈-w-"+
不過因為是草稿,而且小芙又不怎麼會做打骨架這件事,所以草稿的圖動作常常看起來很逼機囧(掩面)
(雖然還是有完成之後才發現的逼機錯誤(爆+扶額)
然後這幾張都是畫在新買的精裝畫冊上的XDD(很開心)

這張是我跟阿秀買完畫冊的第一個作品XDD
幫親愛畫的圖:D
不過可能因為有人在看不好意思,還是太久沒畫的關係
整個大小、骨架都很不順眼OTZ(炸)
不知道會不會畫完阿~~畢竟是畫冊第一頁(煙)(遭踹)

嘛~~其實我是最大圖的近身照很苦手的意思嗎囧(不明瞭)
這張畫的是最近寫的小說的女主角
不過感覺可畫的更漂亮、更青春一點@w@/

這是近期的繪舖委託作品XD
很久沒畫蘿莉型的腳色了XD(所以一開始重畫了幾次囧)
不過和服造型畫的挺開心的>w<(喜歡髮型跟頭飾XD)
背景等上色在處理ˊwˋ

這張是創革的草食男創作
融合草食性動物擬人-w-+
不過說是草食男,感覺畫出來比較像是慵懶男ˇˇ
因為抽到的動物是"蛾"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嘛囧(感覺的出來嗎囧?(炸)
是說"露大腿"這指令很迷人-w-+(夠了)
可能是這其中最早上色的XD

這張也是創革活動XDD
總覺得創革活動都很有趣-w-+
然後指定項目被我用鉛筆寫在上面所以略看的到XD

雖說是人魚不過畫起來像海神勒XDD
是說看的出來是男的嘛囧?(因為想畫嫵媚感)

繪舖的畫作其二XD
不過可能因為是閉眼,所以POWER感覺不足ˊˋ(掩面)
話說這張的背景指定對我滿難的囧(因此偷偷把人物加大(喂)

 

 

 

 

 

 

 

 

 

接著以下就是APH創作區,BL有,R18沒有這樣子XDD

(不過完成度很不高囧)

第一彈是香耀圖XDD
因為差不多要畫香耀漫了所以想先來習慣下小香跟王耀的畫法
不過這張感覺大大的失敗,有種不對的感覺(掩面)
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骨架都是(捶地)

八成會擺爛,再畫其他張看看吧ˊ口ˋ
(不過滿喜歡畫王耀的說XDD)

買了第三集,爆出愛來的親子分XDDDDD
不過忘記了親分是我最不擅長的"爽朗男"呀(掩面)
(煩欸我真的爽朗男有恨啦,為什麼畫不帥、為什麼畫不帥、為什麼畫不帥×N)

除了畫不帥以外,親分的年紀貌似還被我降低了(掩面)
倒是子分一次就KO-口-+
(因為擅長畫傲嬌囧?(炸)

太恨了所以重畫一次的親分ˇˇˇ(似乎比較抓到感覺了@口@?)

 

接下來的壓軸當然還是~~~~~~神聖的米英呀XDDDD(除了阿爾,我是不過把可愛的亞瑟交給其他傢伙的=口=!!!(熱血?)

這構圖萌爆了XDDDD不覺得嗎???(除了雜點很討厭(謎:你不會先清一下阿囧?)
哈哈我不是在自誇啦-w-因為這是P站作家的一張BG圖
因為太有愛了覺得不畫對不起自己,就畫了米英XDD
整個是沙必死(癱軟(欸你囧)
總覺得好期待上他們皮膚色XDDDDDDD露胸啊露胸!!!!(小姐冷靜點囧)

說到最近在做什麼的話,大概是在看日高大的書吧XDDD
總覺得日高大畫的BL情感都滿細膩的-w-+(這點是我的菜XD)
不過不過不過——早知道就別看他的長篇未完成的作品了(掩面)

雖然雖然看了《花開否》那篇就大概知道日高長篇的劇情緩慢OTZ
明知道是這樣為什麼還要去看《憂鬱的早晨》呢?
簡直就是自討苦吃囧囧囧

親愛的我最看不過這種封建時代的故事了囧(自由主義者)
對我而言想要什麼就要盡全力去得到呀!!!不管是愛還是什麼><!
無法做到那種東西完全不能接受(掩面)
要是我在那個時代八成會跟主人翁一起搞革命了=口=(炸)

這就是又愛又恨的糾結啊~~~!(什麼鬼囧)
未完成的故事果然都又愛又恨OTZ(尤其是BL這東西很多都是雙月刊哪,更久的就別提了囧(扶額)

以上ˇˇ不過日高大作品都是佳作呀XD這樣(雖然畫風喜愛度不是第一也很棒XD)

(不自覺又打了一堆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