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貼有點麻煩就一起貼好了-w-+
每次想說貼個圖都覺得好麻煩,結果又造成圖量累積了囧|||(爆)
害人家每次想貼圖的時候又不忍心把自己的新圖壓下去就更加……(炸飛!!!)

好啦XD總之ˇˇ
之前的繪舖累積的圖結果還是不可能憑空消失,所以趁這個暑假該還結束的還是得好好結束一下XDD畢竟都要大學了你是不是XD(←因為學測還有想偷懶(刪除線)等等其他因素而拋下台論繪舖的傢伙(沒想到還沒被索還真該感謝下版務大人XDD(遭踹飛!!!)
不過結果繪舖還是決定換個形式留下來了(想點單的大大可以快去呦ˇ(打廣告XD)
因為是廣告當然要附下連結(燦笑)→台論的小芙繪舖(可點)

所以這次小芙很聰明(?)決定每個月只接一張圖啦哇哈哈!!!(遭踹飛)
喔好啦ˇˇ總之這次的畫作就是繪舖的(遲到非常有夠久)訂單>w</


然後第一彈是誰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放咱們家的18大人了XDDD
是說畫了雲雀就會想畫DINO啊XD前一陣子看萬有跟桐祐大人的同人看太多了-w-+
不過因為訂單人是18╳自創(BG)的孩子,害人家好想腐化她>/<不過他說DH是他的雷(哭(欸你)
好吧總之雲雀最高就是了ˇˇˇ(為了DH最近才想把漏追的家教追回來XDD)
(結果我哥說他沒興趣看,然後我問他為什麼,我說"是不是因為家教從搞笑漫變成BL漫的關係?(燦笑)"
結果他居然一臉超囧的跟我說對!!!XDDD還說據他所知看家教的沒有80也有90是腐女XDDD(欸有這麼多嗎XD?)

御姐圖:D
頭髮畫的我很愉快XD
(不過不知道為啥繪舖孩子都喜歡點長髮美女圖勝過於帥哥圖真是。。。(掩面)
然後我發現我的骨架真的很不行(黑)只是側個身我就容易畫骨折囧
(煩欸為什麼我以前都不多畫點動作圖,都在畫正面站姿不然是半身呢(哭!!)

Q版指定圖ˇˇ剛學走路的孩子:D(反正是Q版就別管他頭怎麼轉了XD(喂)

 

太長了所以這是大圖(其實也沒多大(炸)→連結(可點)

這張是電繪的鉛筆圖,因為訂單的孩子希望不砍腳
結果我用了幾乎一張B4+B5才畫成了這張超大圖囧(原圖可是6000×3000欸囧)
然後跟訂單者在鉛筆階段商量滿久的ˊˇˋ(頭一次)
果然小芙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天啊不過這張圖大到我好不想畫電繪喔囧(明明是自找囧)
總之應該會逃避再逃避再畫吧XDDDD(遭踹)
不過兩個男生的訂單果然比較棒XDD(喜歡短髮髮型=w=+(自己講囧!?)

 

然後~~~~~~

我是不是也該動筆畫香耀本了-w-?(終於(被巴!!)

是說繼續等人氣9000HITXD

這裡的賀圖風氣讓小芙芙好心癢?(眼神示意~~~(欸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