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開影像.jpg

這是我二女兒XD
病態美屬性-w-+(炸)

 

 

 

 

 

過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我沒放這張XDD
話說回來都怪阿爾跟亞瑟的表情太恥害我不敢放首圖-w-"
(↑不知為何才突然注意到女性向這問題的小芙XDD)

(膚色)

其實這張在畫大女兒之前就畫了,只不過一直忘記丟上來XD
當時剛好碰上畫圖的瓶頸,一是開始注重以前廢棄很久的骨架問題="=,二是最近幾張怎麼畫都不喜歡(沒有閃亮!的感覺囧(啥)明明臉的比例都很OK,卻不喜歡。 OTZ
因此在不喜歡自己的圖的前提之下,就乾脆去畫別人的圖XD(PIXIV日本畫者的XD不過這張他只有畫草圖降ˇ)

因此就找了米英的同人圖啦-w-+
果然配對中我是超愛米英的ˇˇ(就說了你的香耀本啥時要畫啊囧!?)

這張是畫到一半圖-w-最近常常發先進行中的圖到噗浪XD

說起來這張是第一次用電腦描線的圖XD(SAI的防手抖好強大囧+)

完稿XDD超愛亞瑟的啦-///-(不過還是原作者的表情正點)
作者大大還用日文回應說很開心我把這張完稿,感覺讓人高興到不好意思>///<(樂轉)

話說小芙電繪的時間究竟要什麼時候才會縮短呢OTZ(都畫了幾張了還是覺得畫很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