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拉肚子真不舒服~"~(拜託妳不要講囧ˇ)

 

話說我本來想要先發舊圖的-w-
結果好麻煩還是發了最近畫的新作XDD
這張依舊是創格的活動圖,主題是"讓我們躺在一起">///<ˇ(並不是囧)
在規定要"躺在床上"又抽到"眼鏡"這個萌配件ˇˇ

 

所以當然是讓我們心愛的杏里女神豋場啦XDD(啥鬼)
最近開始在嘗試"素材"的玩法降子@w@/
(然後躺姿勢參考模特兒照-w-(想試試看其他角度@ˇ@+))

 

其實每次畫膚色的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下太重><
不過小芙真的很喜歡畫膚色哪ˇˇˇ(心)


雖然已經覺得自己的CG有小小的進步,不過看到PIXIV跟創格大大們的圖,就會覺得還有很大的邁進空間><!!!想畫的更有自己的特色及完整性!!!
(然後習慣在噗浪噗進行稿-w-+)

 

其實這時候的我應該是要努力寫《校花》第十二章囧(畢竟也快過新增一個月了囧)
不過可能是快到小結局的地方,覺得有點難以下手~"~+(想寫好啊ˇˇˇ)←然後其實這是藉口= =+(刪除線(遭踹飛)

 

本來想要逃避去玩線上GAME的-×-"結果想說比起去玩,還不如趕快先PO圖所以如此囧ˇ(炸飛)


以上ˇˇˇ請等我發就圖XDD(話說最近正在嘗試"無線繪"感覺很有趣說XDD)

回應請等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