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小芙似乎在學校都沒啥悠閒期間囧ˇˇ(可能還是等畢業才有悠閒囧TZˇ)
  一直在做畢業典禮的場景佈置,整整幾個禮拜都請一整天的公假(教室只剩職組與指考組的同學)(一到跑班時間則是更少人囧,小芙那般只剩13人囧)
  幾乎是幽靈人口的狀態XD(只有上第八節的課輔,不過其實現在也幾乎都是自習課了@@)
 
  然後場佈還滿有趣的XDD幾乎一個班級的人數在動工(雖說比起大學校的200多人根本不算什麼-w-)
  主題是愛麗絲,整體的設計繪畫者是小芙囧
  所以即使是很多人都在休息的時候,小芙也無法停下手,變成會一下子被叫這邊、一下子被叫那邊==
  印象中只有今天比較清閒(因為動工時間比預期的快,不過貌似明天又要進入另一階段的趕工OTZ)
 
  做了立體的愛麗絲還有貓和兔子,前幾個禮拜簡直像在搞花燈製作,在那邊捏鐵絲,又黏紙糊(最後還要加上色囧)
  重點是偏偏愛麗絲是小芙這組負責的OTZ是人耶!!要做人的模型耶囧!!!
  (不過目前終於做到只剩頭髮加五官了-w-(手的五指已經不想理他了(炸)
  雖說有時候一大群人在的時候會有點對自己的設計沒自信,但是還是只能做到最好><(人多有異議也是沒辦法的(只能這樣去想ˊˋ) 

  好想額外開慶功宴的說XDDD(話說就只為了畢業那一天哪ˊwˋ果然不愧是夢遊仙境說,畢典一過,那些東西還是會變成回收物了呢ˊˋ)     

 

02
* 最近熱水壺倒下來的水都附贈幾隻小螞蟻= =我是要喝水,不是蛋白質哇囧ˇ
* 天氣在5月就開始出現31度了,到7月該怎麼辦囧
* 最近一有天氣異常,小芙就會開始覺得在這一輩子裡搞不好真的看的見世界末日了(炸)不過最好還是等我掛點後再說比較好(遠目(遭轟)

 

03
* 6/7號就畢業了,感覺上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還滿早的,似乎在過13天就再見的看的到海(還有墳墓)的高中學校。
* 快上大學了突然想要染髮加上燙髮ˊwˋˇˇ(不過燙捲的事後整理似乎很麻煩,小芙還是燙直就好=w=+(炸)倒是染髮想要染偏向"紅色"的那種顏色XDDˇ因為咖啡太常見了ˊˇˋ)

 

04

* 最近畫電繪的時候總是想太多,搞不好是畢籌會的影響,變得有點神經質的想要到做最好,但其實小芙知道那本來就是不可能的,如果我這種CG新手一下子就畫到很棒,那其他神手不就要去跳海了囧囧囧(因此這樣安慰自己-w-")反正大家都是練習過來的,就不必這麼執著了吧-w-所以後來就覺得隨意就好-w-,難得有了繪圖板不好好放鬆的去玩也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ˇˇ小芙還有PBBS與繪聊板想嚐試的說XDD/

 

05
* 最近看了<鳥籠莊>的小說、與<鳥籠學校>的漫畫XD(其實兩個完全沒關係啦-w-)
  比較喜歡的是<鳥籠莊>是<綺莉>的作者寫的喔XDD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算是滿輕鬆的短篇連貫小說XDD
  內容是一群古怪的人的故事XDD(主角是裸體模特兒與繭居族畫家-w-)

 

06 
* 最近寫了部以輕鬆戀愛+搞笑的無表情少女與演藝人員的同居故事XDDD(炸)
  算是被<鳥籠莊>啟發的故事XDD

 

07
* 前禮拜看了親愛秀的畢業公演XD
  親愛的演的是女主角喔XDD,因此上半場實在是搞笑到不行XD,整個班很有亮眼的感覺-w-+簡直之就是十分專業啦XD跟小芙之前看過的舞台劇的專業度非常媲美!
  倒是下半場感覺就有點弱掉了OTZ,大概是表演性質(歌啦、跳舞啦)的東西加太多所造成的囧
  加上親愛的的後半場戲份居然大幅減少囧囧囧(拍桌!)主角怎麼能在結局時那麼少戲份呢!!!導演你說啊!!!(炸)
  所以結果而言就是~~
           節目表介紹一份30元太貴了啦啦啦!!!(遭轟)
 
  結果果然我還是應該要買個大把花來獻才對!XD(雖說會擠爆她家的車子XD)
  阿秀的家人感情都很棒說-w-+(雖然我一直想吐槽老大妳說的再等30分鐘,結果等了1小時拉囧(炸飛)(親愛的的家人幾乎是買隔10分鐘探班一次,然後阿嬤一直想去幫她搬東西XDD)
  然後親愛的演的真的真的很棒呦XDDDˇˇˇ真不愧是三年女主角XD(結果那禮服只有出現幾分鐘而已,也太破財了吧囧)

 

08
* 前幾天因為在聽《搖滾藍薔薇》的廣播劇(這部還滿棒的XD不過因為性別錯亂(因為是很帥的女生+很可愛的男生),有時候會懷疑新條老師是不是其實想畫BL之類的XDDD(誤))
  因此瞥見了學生會長的OVA而愛上了《學生會長的忠告》這部漫畫XD(或譯作:學生會長請小心)(不過其實很少提到學生會的感覺囧ˇ)
  是身為腐女一員的孩子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漫畫哪XDDD(大心)
  是美型攻×費洛蒙天然受的故事=w=+雖然滿A的,但其實故事很純情>ˇ</,整個亂萌一把的XDD

 

09
* 最後聊聊這張隨筆吧XD
  這是我畫不下去性轉換,為了發洩"畫畫沒必要這麼累吧!"的心情,而直接在SAI上的隨筆XD
  不過總之會繼續尋找自己的色彩畫風這樣XDDˇˇ
  然後可能會參加角川第三屆也說不定@口@ˇ
  CDT原創腳色插畫的比賽也很想試試看>w<(不過截止日是6/10號囧ˇ)

 

 那麼晚安XDˇˇ 

(時間隔太久,雜聊內容就會一下子爆多-w-+(遭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