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XDDˇ        

  第一次用SAI與繪圖板完成的第一張電繪作品,本來有試著在電腦上打稿的囧,但一開始就這麼做果然還是難度太高了,所以就依然使用的掃描再著色的步驟ˇ

 

  

  這次的寒假第一繪,是雨楓楓的訂單-w-+是寫小說的好伙伴哪XDˇˇ

  雨楓楓的小說也很棒喔XD這一張正是她的小說扉頁@ˇ@(所以題名也正是小說名ˇ)

 

  

  這裡附上小說連結XD有興趣請點→http://www.twbbs.tw/2910279.html


  哈XD難得把最初的草稿放上來>ˇ</

  其實最原先的草稿通常是長這樣ˊˇˋ"(真不好意思(炸飛)

 

  

  然後才慢慢的修改成骨架正常的草稿@口@ˇ

  (雖然說有時候小芙也會想是不是因為老是省略畫骨架的步驟,所以骨架才會每次都容易出問題囧(可是我就是很不習慣畫那個啊OTZ畫了也不知道重點在哪裡,根本就不知道哪麼去用哪囧(踹飛!)我看我還是存錢買小木偶拍照好了OTZ(炸)

 

鉛筆線人物草稿,會在這裡做最後檢查有無需修改部分="=+

然後問ㄧ下其他人的意見這樣ˇ

 

  線稿,通常在這個時候,如果發現人物有"重大"失誤的時候就算叫我改,我也不想改了啦囧(重大失誤是通常是幾乎要重畫的耶OTZ!!!(爆)

 

  附加:我覺得我的背景真的是需要練習哪囧,建築物好難!!(上面有好幾條線是畫錯,然後電腦上再修的ˇ囧)(明明都已經是找參考圖了說囧) 

 

  皮膚色XDˇ上色裡面最喜歡上的一部分XD(我發現比起很多電繪,我好像很喜歡在皮膚的陰影上做變化@口@ˇ)

 

  這是原先最初設定的背景著色(←一直很想嘗試那種漂亮的多彩感覺>ˇ</)
  (服裝的話則是很想畫像"文學少女"的透明感XD)

 

  不過因為這樣的背景我畫下去之後,整個變很案很沉重感囧(所以就全部刪了圖層,開了新的OTZ這時候我就會小小的怨恨一下自己的龜毛囧(算了,雖說堅持一下是好的囧)


  結果畫這個比畫手繪很久很多哪囧TZ(果然。。。)

  我會多畫幾張看速度會不會增加的="=+/(雖說現在CG=累死的陰影一直都沒消散囧)

  這張是女主角特寫XD是凶巴巴的女強人XD+(我哥一直說她上色之後整個很"太妹"XD(沒關係=ˇ=+我就是要營造這種感覺+)

  男主角XD(笑容滿點的憨男(對不起雨楓楓~帥氣的憨男實在是難做到哪囧)(看到這張害雨楓楓說她突然想搶女主角的位置了XD(炸)

 

  其實髮色要挑染那邊真的讓我很困擾囧(顏色一直被吸進去囧(超混色(害我試了好幾種筆刷才成功="=|||)(請原諒我是那種邊畫邊O╳的孩子XDD(遭踹)

  完成圖XDDˇ

 

  希望彩度不會高的難受就好XD(爆)

 

 

  話說畫完這張才被人指出"好像人的頭有點歪歪的="=+?"

  害我超震驚的回去再翻轉一次看看,結果發現,好像不是"人頭"而是整個"人物"都傾斜一些的樣子囧TZ(算了,我不會簡易修改法,我還是去蹲牆角好了囧(炸飛)

 

  然後安慰自己反正是第一張繪圖板完成作品啊!!!=口=SAI第一次嘛!!!這樣子ˊˇˋ+(爆)

 

  話說這張是2/14日出產的呢XDD祝大家情人節快樂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