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呢?
什麼特別的心情呢?

唔……
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就像是『夢』一樣

似乎是決定好了要幫阿總過生日
似乎是留下來做了,十足麻煩的話劇用品

然後似乎是看了ㄧ部
不怎麼喜歡的題材的套書

總覺得有些事情太過了就很噁心
會變的怎麼樣也看不下去了
也或許是個人的問題吧
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喜歡』

也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的事更加、更加——『透明』的東西吧!
因為這樣才是我所追尋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遙遠,但目前我只知道
那是我追尋的、我所追尋的。

2月13日


有時候會突然忘了自己做過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突然有一天就是那麼的沒有存在感

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好可惜


所以
希望別像夢一樣,ㄧ揮別——

                就這樣散去。

所以多多的——
再多十幾二十倍的——

                               讓記憶
                                   在腦中加倍深刻吧!

 

 

 

(話說我的日記風格變了XDD這是有原因的ˊˇˋ+耶嘿嘿XDDDˇ(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