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01抱怨時間

02平訴時間

03檢討時間

04附錄一

 

抱怨時間】(不想聽的話請下拉謝謝~~-ˇ-+)

 

註:加上這次總共是第六次的抱怨了ˊˇˋ+

  哈哈XD本來想說至少有一個人聽就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ˇ<ˇ愛你們拉~~!XD

  (沒良心大笑的幾位,稻草人都幫你們準備好囉!真的真的~~不用跟我客氣=ˇ=+(燦))

 

  好啦嗯嗯~~因為講過太多次,那種憤憤不平的哀怨感已經好多了

  所以就容許我用複製的吧!(畢竟那種心情,芙實在不想一再去回想)

 

  總之呢!都是郵政信箱的錯啦>口<!!

  那是T恤的設計比賽,有獎金10萬喔=W=+(←不是重點)(炸)

 

  真的!!真的很過分耶!!!為什麼郵局會不接受宅急便寄的包裹呢!??>口<

  天啊!!!辛苦了那麼久的比賽,竟然因為這個原因而無法參賽!!!想自殺!!!(炸)

  功虧一匱啊!!真的不甘心!!!哀怨死了~~~~!

  早該想到郵局星期六很早就關門了,為什麼不在昨天就趕工完成呢!

 

  從早上11點就一直趕工到下午6點

  衝去影印店,再跑去郵局那裡,結果郵局老闗了,最後一批的限時郵件也寄出去了。

 

  本來以為還可以就宅急便的

  結果竟然因為是寄到"郵政信箱"而無法受理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的想死!!!!

 

 他╳的郵政信箱!!我根本不知道不能寄啊!!!

 哀怨死了!!!把我的91塊影印費還來!!!!

 

  天!!竟然會有這種事!?(癱軟)

  不戰而敗啊~~~~!誰來替我平復心情!?

 

 

 

平訴時間

 

  這次的活動我是在學校上看到的

  本來想說時間還夠,就決定投稿了看看

  這次的靈感我真的覺得很有希望,至少初次篩選應該可以過的,我有這個自信。

  連續兩次空白課程(共四節課)都在趕這張圖

  最後ㄧ天的星期六也在趕工,ㄧ直到六點

 

  當下真的是拼老命在跑,跑去影印、跑去淡水郵政總局

  (因為聽說總局的話關門時間都比較晚)

 

  太大意了,常識不夠,根本不知道星期六只到中午12點

  本來想說那就寄宅急便不就行了!?

 

  OK!這下是因為比賽收件只在"郵政信箱"

  郵局本來就不收宅即便寄去的信件!

  真的是在ㄧ次感到自己的常識太少ˊ口ˋ

 

  回帶家很沒勁的MAIL去問可不可以寄其他地址?

  等了沒消息,雖然知道不會收,但還是寄了附件參賽圖跟報名表過去。

  隔天才收到不收郵局以外的信件回覆。

  整個昨天心情非常糟!!

 

  明明很有自信的,卻連參賽都無法

  很疲憊又很氣自己。

 

 

 

檢討時間】

 

說到底,這或許是個教訓吧!!

教我下回應該更加警慎小心的把握機會。

 

收件日期寫的明明白白,卻還是懶散以為自己趕的上

不是自做聰明是什麼?

 

為了趕工,連定期要去的眼科都沒去

不是要讓家人擔心嗎?唉~~

 

早知道不收宅即便、早知道郵局早關門、早知道是寄到郵政信箱

我就應該更努力趕工啊!!

 

明明趕的上的

為什麼星期五不好好做完

還因為沒有感覺畫、還因為反正還有時間

而沒去動筆!?

 

早知道時間這麼早,就是星期五熬夜我也是OK的啊!!

為什麼不去注意,為什麼不更積極、為什麼沒有小心警慎呢??

 

為什麼──明明有機會在眼前,不拚死也要抓住它呢!?

真是笨啊自己。

真是活該透頂!

 

唉。下ㄧ次,再有下ㄧ次,我絕對不會再錯過了,要不然我ㄧ定會氣死自己的!!

好!檢討結束!!加油!!!!!

 

 

【附錄一】

以下為報名表中的"設計理念"(不太會寫這類東西,想看的就自便吧XDˇ)

 

設計理念

100字以內)

以跳躍的青少年為主,表現出年輕的活力,吉他則代表年輕人的創意,『創意』兩字用爆破的字體,表現人的爆發力與無限可能,『KNOW  HOW』則表達去探討為何要發展文化創意產業。

作品名稱

20字以內)

躍出青春的律動

 

創作者介紹

*Lady Say*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