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痞克真的是個貼心的網站ˊˇˋ+(沒來的由衷)

  在我被別的網頁突然當機、或是自己手殘把網頁關掉之類的事情發生了好幾次,真的很杜爛,辛苦打的資料一瞬間化為泡影後,我真的、真的由衷的這麼覺得="=+

  有這種會自動幫忙存檔的網站真是好啊!!!(飆淚)

  你看看、你看看!我剛剛就把網站關掉了(故意),結果資料卻用草稿存下了阿=口=+!!!(激動)PC、天空、冒天甚至無名都沒有這樣好啊(泣)跟WORD這般貼心!!!(尤其是我這種手殘的人來說)(再加上最近出狀況的次數簡直差點讓我沒ㄧ頭撞死!="=)

 

  唔唔,總覺得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XD總之先說ㄧ句好久不見巴XD!

  (雖然這是沒啥人在看的日誌囧")

 

  報告ㄧ下最近的狀況好了。

  01

  最近啊~也有在寫像碎碎念的小日記(大日記是閒暇時寫的,哈XDˇ)

  只不過是寫在小本子上,也就沒什麼打這裡的碎碎念了,不過我希望有機會打上這樣XDˇ

  02

  最近班上上日文班的態度,都低落下來了,好幾個人退了,說什麼跟不上進度,本身的課業就ㄧ堆了什麼的。其實這也算是很正常的了吧,(之前想一想總覺得有點生氣,後來想一想也就釋懷了)

  『隨便』,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人家這樣,要做什麼,就應該是做好到底,要不就是不要做。哪有什麼自己不認真還來找一大堆理由怪罪的?!不過是區區五十音,真有心要背是輕而易舉的好嗎!?(當初芙自己也是ㄧ直用日文歌練習才背起來的。)

  唉,算了,不想讀的人自己退出也好(很多人都是因為感興趣,或是看到朋友來才來的,不把選課都一回事ˊ口ˋ)難、過。

  03

  這個禮拜我感冒了,流鼻水,喉嚨痛到不行,可是我不想吃藥啦啦啦>口<(死小孩脾氣)

  04

  哈哈!學生美比得了北縣東區的佳作XDˇ

  有種很帥的感覺XDˇ全縣比賽得名的我只有兩次,ㄧ次是這次,ㄧ次是國小,兩次都是佳作耶!佳作!哈XD!得知的當天超開心的!正在等待獎狀中=ˇ=+

  05

  打算參加T恤設計+學校的文學獎OˇO+

  XD好久沒寫短篇小說了,好開心,我想寫個很平常卻動人的愛情故事OˇO

  T恤的草圖已經畫好了,整個超滿意的(創作的異常順利)!!看幾次都覺得好讚XDˇ(又開始老王賣瓜)(芙:不行喔="=對要比賽的作品不滿意那誰會滿意阿=×=+)

  有種真的真的我有在進步的感覺(雖然最近圖台的留言很少有點小失望啦ˊ口ˋ)

  06

  不過呢=×=畫了"下午茶"之後,又覺得自己其實沒啥長進=×="

  想畫的鏡頭還是有很多無法畫出來,我想試著林模更多東西,包刮小說分鏡那類的

  事實上就是這件事讓我很緊張。

  每次有空閒時我總是會想到很多事情想做

  整理座位啦、擬訂考試目標、大學、好好的複習一下英文數學、畫漫畫、臨摹作品、寫日記、打日誌、寫小說、看小說、準備比賽等。。。

  太多事情想做,不知道要從何下手ˊ口ˋ

  畫技什麼的又不是ㄧ兩天可以練成的,於是我開始慌了,我好想畫自己想畫的東西,可是不練習又不行;我應該要好好複習功課,可是卻又ㄧ直想畫畫;我想畫畫,又ㄧ直想記點日記什麼的下來。

  越是急、越是想跳級、越是想進步,反而不知道從哪裡下手,累積起來的債務多的幾乎把我壓垮,想太多,反而變成啥事都沒做,令人嘆氣!

  07

  好啦!最後決定每天都要擬定一些目標,而今天的目標,就設在日誌搞好、留言搞好、朝小說第五章邁進好了XD!!!

  (話說親愛的老媽,您女兒已經幾乎放棄公立大學了OTZ(看了金山高中歷年的升學榜單後。。。)不過我會努力朝私立前幾名邁進的!!!>口</)(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