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只是某人想跟各位分想的某篇文章的後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ooster128/3/1309981375/20080831010633/



【芙の言】--
唉唉唉~~~
光這篇就讓我寫了四小節呢ˊˇˋ"(預計之四結束這章(希望))
這篇繼第三章之二再次寫了4千多字XDˇ

話說最近的我老是感到一股莫名的頹廢感
這也是我爲什麼會"沮喪"的原因之一

莫名的累、莫名的沮喪、莫名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不知道是跟哪些事情有關的
那前幾個禮拜發生的很多事情真的把我壓垮

我發現自己很脆弱、我發現自己說了好多沮喪話、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好生氣、好煩、好難過
全部都亂糟糟的擠在一塊

"未來"
是這兩個字讓我崩潰了
我知道自己原因出在哪

可是我改不了
但是只會說著"怎麼辦"的女人我只想狠狠甩他一巴掌,狠狠的痛罵:"你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啦!看不清楚是吧?狠狠的給我摔一跤你就會知道了啦!真是婆婆媽媽的!沒用的傢伙--!"


所以(雖然我沒甩自己一巴掌),
我決定用這個暑假好好的把頹廢的自己給踩扁,把沒用的傢伙扔掉
我ㄧ定必須這麼做
ㄧ定!


所以,我要把過去沒做完的傢伙一併剷除,先是完成這篇文開始!(而且老實說章之四之四我完全沒個底阿=口=!!!靈感COME BACK!!(爆))

所以,我要從新來過!以上。

話說回來XDˇˇ我在台論的人氣又上升了呦喲喲XD~~~!
因為還有要看的人,讓我覺得自己這篇寫的好順手,長篇的竟然還沒停擺XDˇ(OH YA~~)

希望我能繼續保持記錄到開學後

不過開學後我就要晚自息了OˇO
我想這是個好開始,好讓我心無旁顧的專心讀書

如果各位看完還沒那麼忙的話
即使是三秒也好,請幫我祈禱這次的我,是真的要重新出發了,而且要跑的比任何人快!

話說我好喜歡這篇的靖予喔~~~>ˇ<
他真的好笨、好木頭、好可愛又好溫柔XDDˇ
會長大人出場的帥勁也很棒啊啊啊XDˇ(是說我還沒想到他的名字說-ˇ-乾脆一直會長大人叫到底好了(炸)是說女會員2號也是我很想寫的腳色,乾脆有靈感的時候再把學生會的故事寫一寫好了哈!)

不過又話說回來這篇後記真的好長喔-ˇ-+(炸飛!!!)



台長 : Deceive(狄希芙)



親愛的各位大大OˇO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這裡看
但是我還要報告一下

第一~~把小圈圈丟著不管我也很愧疚~~如果有誰要接替我的話歡迎報名XDˇ(我是說真的)
  或許大家可以熱烈ㄧ點>ˇ<+想聊什麼大家一起聊聊~~熱絡熱絡八XDˇ(迷:你這個繞跑版主有什麼好講的=口="?!)(芙:對不起~~(跪))

此外~如同我說的,小芙下里拜開始要上晚自習大概在10點多才會到家ˊˇˋ"(金山好遠ˇˇ)

所以說~雖然不能好好發文
但我確定我這次要拼了OˇO
所以說~~我還是希望像以前ㄧ樣至少每天發ㄧ則啐啐唸來報告近況XD
想看的就看看吧ˊˇˋ+

歡迎來我的圖台看我的手繪ˊˇˋ+→
這裡ˇ(點我)

小說我會繼續放我網站~~如果留感想給我我會很高興的XDˇ
就這樣ˇˇ

大家也要加油喔XDDˇ
愛你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