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完整版XD(附人素圖~)請按。

(亂上色XD,其實還滿好玩的ˊˇˋ+)

日記97/07/19

記得小時候,功課一被糾正哪裡有錯時,就會很想哭。
最近有點沒了想畫插畫比賽圖的動力
今天,很想哭、很想哭
挫折。是不是因為我禁不起挫折呢?
是不是因為我太懦弱了?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抗壓性?

有好多次失敗、好多次批評
爲什麼只有這次特別挫折?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在覺得進步的時候遭受批評,在覺得不怎麼樣的時候受到誇讚?為什麼總是如此?為什麼不能在有進步的時候受到讚賞?

可是我不能這樣講,不能耍脾氣。

最近,在bass論壇裡申請"繪圖師等級"
那是一個遊戲製作平台,繪圖師也就是幫做"人素"的腳色

起初我看了許多人素,不是挺完美,腳色不是很好看(還有一些看起來只是初學者)
以為很好申請,就去試試看,用的圖是上面那一張"第一次"的女子
這下好了,眼睛太開、手畫的太怪、骨架不好
不錯,我重新再畫了一張。

這次沒什麼人評,也沒人表示通過,我自己覺得挺好的,卻又有人說"如果是我我不給過"

我真的很挫敗,也許我只是不甘心的想問,那為什麼那些畫的不怎麼樣的繪圖師可以通過?在我看來你選的根本是職業水準的吧?

我承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實在很幼稚。
可是我無法不這麼想啊!
就像《水星》的安登良一樣,覺得不管再怎麼努力,都無法達到別人的標準,總是覺得被"全盤的否定"。跟著沒有希望,最後裏足不前。


我知道的,我懂。
雖然現在無法不挫折、無法有勇氣繼續去挑戰。
可是我不會放棄。
我會用最快的時間站起來、最快的時間補足自己的心情。

沉澱之後,在重新出發。

唉~我想我一定是很難接受批評的類型吧?
因為我的自尊心太高,總是會因為別人的批評而惱怒
唉呀~很想說以後看到我畫的圖也只要給我建議,不要給我批評好了(笑)畫錯的地方就讓時間來解決一切,反正總會有發現的一天(有點鴕鳥心態的感覺XD)

我不喜歡人家否定我的作品、批改我的作品,我想一定是因為一些堅持點被別人所否定的緣故吧?我想,我這種自負的個性是改不了的。

順其自然吧!
恩~我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希望能體諒我這樣的任性性格)

啊啊~總之還要多加油呢!(伸懶腰~)(寫完日記總覺得心情特別舒爽XDˇ)


------------
寫完的隔日,我如往常般的恢復元氣
心驚膽顫的去看回覆。
我哭了,有人說很喜歡我的風格,有人說我的圖其實還不錯

雖然,最後加了幾個"但是"
但,可能是太高興了吧?
也不清楚真實的原因,不自覺的落淚了(我啊~真是淚線太發達囉ˊˇˋ最近很放縱自己哭泣的(當然,在人面前我一定死憋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