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就是新的一天!」
那是我在看完水星領航員最後一集的自己暗自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十分感謝這部漫畫
它總是能在平凡無奇中找到那份感動
那是可以帶給我前進動力的東西


彷彿溫柔的告訴我「你可以的,不要著急,慢慢來就好了。」


我啊,還是沒辦法畫出什麼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我自己明白
自己總是不夠用心
以為可以的,事實上卻不行


最近沒畫什麼東西,就是我裏足不前的最好證明


可是我好喜歡畫畫
好想成為漫畫家


但是周遭人事物,卻不斷的告訴我夢想跟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那是非常大的一段距離。
就連說出"漫畫家"三個字,都覺得非常虛幻


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一直在打擊我的自信心


可是我不要這樣
我要證明,我跟光有夢想的人士不一樣的!
我要證明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我已經不想做膽小鬼了啊!


隔天,我馬上換了個短髮造型
理髮廳有一種"非常專業"的感覺
裡面的人總是能跟客人輕鬆攀談,這是我絕對錯不到的ˊˇˋ


沒問題的!
我感覺到一股順風把我推面前
一定可以的!


只要一跳
就能飛越難關
「相信」的本身就是「力量」


我還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