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沒辦法說盡
總覺得很失落
總覺得很想逃避

我知道想逃避的心情是不好的
我知道我很幸福
也知道我煩心的只是一些小事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是之前太幸福
沒遇過這樣的事


得來我幸 不得我命
我不是那麼瀟灑的人

今天 我跟芳老媽談過
很深得一種 幸好還有你們的感覺

想想 以前的人總是合得來
我知道我自己得個性不容易跟人起衝突

可是
現在我很慌

一下子 好像又惹人生氣了
太過親近的人 反而容易起衝突?
面具拆了 反而不能理解?
我嚇著了

是我變了
還是環境變了?

是我。。。傷害別人
所以,是我的錯嗎?

跟芳媽聊過
冷靜下來想

那麼 是個性不合吧?

想想
"個性不合該怎麼辦"?

真笨
幹麻這樣想
不合就是不合阿

難道還要一味的附和別人?
難道還要毎說出一句話就怕東怕西?

幹麻要這麼累?
有必要為人找想到這種程度嗎?
自己體諒別人 難道別人就不應該來體諒自己嗎?

錯了
不該這樣的
只要
好好的做自己就行了
沒有錯不錯的
沒事的。

別再害怕了,行嗎?

你給的友情
別人不要
又何必委屈自己?

懂你的人,自然懂得 
這樣,就可以了。

(本來,我很想要很彆腳的鎖起來,但,真實的心情還是別隱藏了吧~如果因為這篇開始討厭我的,那我也認了,我說過,懂的人,自然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