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嗄="=我想寫不可能XD(遭打))
★幸福的事(我很想五個都這樣寫ˊˇˋ(再度被打))
★平安度過每一天
★自己和身旁的人都能快樂
★夢想成真
★給我錢好了="=+
 
(謎:最後那個ㄧ打,前面的氣氛都不見了啦=口="!!)

◎ 點你的人是:
★老媽ˇ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關係-ˇ-+


◎ 對他的5個印象:
★微笑殺手XD(被打)
★很好笑的人XD(被打)
★多愁善感的人
★寫的小說我很喜歡的人
★願意聽我說話了人(哭><)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有阿有阿~跟老媽吵架很不好玩哪(哭)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讓我想一想="=。。。
 應該還是那句"晚安愛你抱"XDDˇ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嗯嗯。。。聽說每個人都有戀母情結="=這樣嗎(炸)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唔。。。這個嘛。。。突然要想就有點="=(再炸)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好不好我拒絕>口<!!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如果阿芳變成敵人阿。。。那口才好?罵人狠毒?(遭打)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跟她抱怨XD(剛剛抱怨完了XD)

◎ 對他整體印象:
★很好的老媽子阿=口=!!!(啥)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瘋子?雙面人?
 其實應該是
 好欺負的人吧。。。OTZ(哭)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跟我相處融洽地個性XD(廢話)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我討厭的人的個性="=+(廢話)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要那麼怕生ˊ口ˋ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那個誰你欠我10塊錢阿>口<!!(阿沒有啦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怎麼辦我不想點人說="=也沒人可以點ˊ口ˋ
 那就這樣好了
★01一護
★02露琪亞
★03小獅狼
★04亂菊
★05雛森
★06銀
★07戀次
★08吉良
★09眼鏡仔(雨龍:誰是阿=口=!!)(雨:唉呦不要對號入座嘛ˊˇˋ)
★10織姬


◎ 06在跟誰談戀愛:
★當然是亂菊>口<(來大喊ㄧ次"銀菊大萌"阿阿阿(被巴))

◎ 09是男是女:
★ 是。。。男的="=(雨龍:妳有疑問嗎=口=!!)

◎ 如果0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口=沒、沒想到戀次你。。。(被巴)

◎ 那麼08和05:
★好友關係、好友關係,絕對是日雛大好="=+!!

◎ 02在讀什麼:
★死神學校XD(已經畢業)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喔哦!!!小獅狼就活在我的心中啊!!!(被打)

◎ 08喜歡哪種樂隊:
★哪個?="=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兩個妹妹XDˇ

◎ 你會不會追求03:
★他已經是我的了="=+(鄭重聲明+)(日迷:是我的!!)

◎ 那07呢:
★唔。。。他不太合我口味耶="=(炸)

◎ 04是單身嗎:
★不,她是銀的XDˇ(來~再喊一次XD銀菊--)(被打飛!!)

◎ 05號的姓氏:
★就是"雛森"ˊˇˋ+(我可以好心跟你講他名字叫"桃"XD)(炸)

◎想對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趕拋棄我你就死定了XDˇ!!


嗯嗯~問卷要的人請自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