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的小說的人 請舉手~ 哈

寫小說 寫小說是我的樂趣 

也是未來的一種期待 

期待的是致像也是愛情


但是不是完全 因為小說太美 我已早以明白

我寫的小說也不過是從幻想過的100種戀情中

10種特別喜愛的掏出來罷了



要說沒有期待是不可能的

要說期待成真那更加不可能吧(笑)



我是個作家

ㄧ個愛說故事的人

ㄧ個愛慕虛榮的人



如果你覺得好看 對我ㄧ切都很值得了

說實話 如果你說我寫小說 只是為了得到稱讚 或許我會笑著說

對阿 我就是這麼愛慕虛榮的人



我是雨空 小說進度很慢很慢 

如果你喜歡 如果你等待

我會努力的為你加快速度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