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2/20
  啊啊~櫻蘭11、色誘11、水星11、SKIP17、龍族4、NG3,還有一本最近出的萌CG教學書,我全都包下來了阿=口=+爽快ˇ(有好多11喔>ˇ<)(遭巴)(迷:不就是花了一堆錢嗎=口=")(芙:可是人家涼風最後一集也想買耶ˊ口ˋ"<看了動畫後就迷上了ˇ>)(整個炸飛!!)

  最近一直在考試,還有涼風要看(害我有幾集沒看到ˊ口ˋ<炸>),整個就是沒時間畫畫也沒時間、打小說(但是在學校有寫啦=ˇ=+),結果整個累積了兩個禮拜的日記沒打阿=口=(對不起阿日記先生人人家真的不是故意有事要蠻你的啦=口=)(因此這一次可能要分成兩集來講了=ˇ=+)(什麼鬼")

  以下是16號打的了=ˇ=(不急不急~今天來不急,明天還是美好的星期五阿=口=+!!)↓
2007/12/16

  媽啊!終於把留言全數回覆完了(冒天、無名、報台。)(眼睛好累~),現在我終於知道少少的留言就要趕快回覆完了ˊ口ˋ,要不然越拖會越懶(炸),現在我在把日記打完,網路上的課業就真的結束了=ˇ=+,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完成學校課業了(遭吧!)(迷:一般來說都應該相反才對吧=口=")

  所以說呢~日記也留了很多字還沒寫哪=ˇ=,不好意思日記先生,我最近實在太會拖了ˊ口ˋ請不要討厭芙芙喔(炸飛!)


  那麼~先從"CWT"篇開始吧!

  紀錄一:(從這裡開始試21號的紀錄ˇ<炸>)
  CWT17是我一直期待很久的場>ˇ<+(一直努力的存錢就為了今天阿=口=+<炸>)因為之前去過FF所以這次就想去CWTˇ(什麼跟什麼阿=口=")因為阿琇琇不陪人家去,所以這次是由曼魚陪我去的ˇ(本來他也說不去的,後來說很無聊結果還是去了="=。。。),一下車整個就是曼魚帶著我走的(明明同樣是只去過一次的人="=阿阿~之前御我大的簽書會也是這樣ˊ口ˋ要不是御牙帶著我走,我早就決定走相反邊回家了。囧") 

  去到那裡剛好差不多9點(算的超準)果然已經有不少人在排了,不過倒是沒有比FF那次多就是了(上次那個還真的是看不見盡頭阿~囧"),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小琳拿票(哎呀哎呀~麻煩妳幫我去買了=ˇ=),結果說他在靠近入口的地方,結果我一直走上樓去,似乎都沒看到人,本來想說搞不好是我沒看人,沒想到他真的在超靠近入口的位子(他前面也才6、7個人而已耶),整個就是阿阿~超近的啦=口="立刻插隊了進來(炸)(竟然為了CWT6點就來,多麼令人可嘉的精神阿=口=+(是說你的語法根本就怪怪的吧?=口="))是說,我第一眼還沒有認出來,是說啊小琳大姐你剪頭髮了嗎=口=?(炸)

  然後進場之前的等候時間,畫了隻可愛的兔兔正太給小琳(萌阿!!>ˇ<←這叫自吹擂台?),還有他朋友(?)一隻貓貓羅莉ˇ(蘿莉畫的不太好ˊ口ˋ時間太趕了ˊ口ˋ~)

  進去之後整個是超少人,果真不愧的前面阿=口=(什麼鬼!)而且第二天果然比較少人呢(哪像上次FF是被擠著走的囧")

  進去之後一開始是去逛夜風大大的攤位(←無意間在天空發現的厲害大大)結果沒有買本子,只A了一些書卡(話說最可愛的那張正太書籤不知道位啥自己失蹤啦ˊ口ˋ我們不是才一起拍拍而以的嗎><<炸飛!>)不過沒有買本子(不合口味這樣?)

  然後又去了小羊的攤子買了本本,是說我跟曼魚在捷運上(回程)看完之後,有種變成腦殘的FU=口="

  是說家教果然是腐女間的王道啊!整個是超多家教刊物的>ˇ<+阿阿~我愛雲雀大人阿這樣ˇˇ(我旁邊那隻是標準的獄寺愛ˇ)然後跟小琳分頭走後就變成鰻魚被我拉著東逛西走的狀態了=ˇ="(辛苦你了=ˇ=)

  然後逛了沒多久,好像才快要12點我們就差不多就逛膩了="=其中還有一段時間一直在尋找曼魚在一剎那他說他看到的很帥的阿鋼先生,結果,那果然是美麗的幻影阿=口=(淚~)(聽不懂就算了=ˇ=)
  

   後來就出去外頭拍了很多的COSPLAY>ˇ<(滿足~)果然是各式各樣的都找的到阿=//口//=(←詭異的形容詞ˇ)

  總之~那天很好玩嗄XDD
  接著是華麗的收穫↓
  1夜風大大的書卡組ˇ
  2小羊的家教惡搞本ˇ(+書籤)
  3銀魂的Q版便條紙=ˇ=(超可愛XDˇ)
  4九藏喵窩的胸章+紙袋(萌阿>ˇ<ˇ)
  5不知道是誰畫的超萌書卡組(他的顏色用的超迷幻>ˇ<!)
  6最後不小心看到又砸錢下去的家教墊板XD(超帥的委員長+阿骸大人)
以上=ˇ=+。

  看完之後~又引發了我想畫同人本本的慾望=ˇ=(從國中就一直妄想到現在)所以ˇ小芙絕對要把壓歲錢給砸下去了>//口//<(吶喊!)(被炸)當作資金ˇ想了想決定說要做銀魂本(我的第一次祭獻給銀魂大人啦~<遭巴>)打算要做48P(含6頁彩頁)的銀魂本(連製作方式跟店家都找好了ˇ),主要以巧的3Z那篇畫成漫畫(←目前還未經人家同意<炸>沒關係的阿巧巧一定會同意我畫的=ˇ=+<再度遭毆飛!>)然後再加上一插花(或是某芙的廢言=ˇ=+)用寒假的時間去弄(希望足夠我完成啦=ˇ=") 

  要出的時候還請各位多捧場喔XD就先降了~期待續集(我是說日誌)(遭巴!)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從來沒畫過銀魂八=口=?!(整個囧")
  (↑這之後馬上畫了兩隻不蠢阿銀+超萌神樂+太可愛新一(是新八!)+算是比較像的S王子="=。。。)

  呀~順便說一下我現在在忙的是一篇咖啡為主的愛情小說(很難得的已經把故事結構決定好了,所以很有信心能完成這樣ˇ)(還有加上一點"未來"的瓏他們的客串<主要以紹軒為主ˇ>)所以說~我現在打算要讓他們先積稿一陣子在PO上來,還是你們要看="=?
  故事寫法我分成了女主角版本和男主角版本(也就是以男、女主角當第一人稱同時進行ˇ)

  偷偷愛慕學長的紫鴛與執行著過世女友誓言而尋找下一個伴侶的子夏。
  兩個人的關係只存在於MAIL和電話的聯繫
  以北國女孩與南海男孩的身分互相扶持
  
  是靠的很近卻不知其所然的兩人的故事ˇ

  一樣啦~要看的就說一聲~不說就當作沒意見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