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是低調嗎?我不解。
但是,我也想說的是,
只是害羞罷了。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低調

因為不好意思
也沒辦法每個人都好好講話

只是客氣
只是微笑

也許我
就是這樣吧?

不了解的,繼續不了解也沒關係

我無法好好表現
其實這也是我的本質之ㄧ吧?

只是有點寂寞
有點可惜

不過呢!
至少有人知道我是個瘋子
這就夠了(笑)
(什麼跟什麼阿?)

以後還請
多多指教囉!

再說一次,我不是雙面人啦!
別被我的本性嚇到了
我也是會出口成"髒"的人啊!
唉呀~看久了就知道嘛!

低調、低調
我只是需要一個解除害羞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