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2/1

  今天是考完考試的星期六,依照約定來報告一下遊玩的行程啦!

  紀錄一:今天是秀秀的生日,本來想說去她家開香檳慶生之類的XD結果因為他老爹在家的緣故而沒有去她家。


  紀錄二:在前一天,我們才講了好久的及時,都是在討論明天要去哪裡=ˇ="本來是在聊說我要不要幫他買蛋糕的啦!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變成了要去哪一加下午茶吃到飽好呢="=(炸)

  結果商量個半天還是沒有結果,想說明天再決定好了。(好扯="=)


  紀錄三:去真理大學(去接阿秀)的路上看到了很多拿著畫紙和畫架的大學生,一度忍耐著要衝過說"我也要畫"的衝動=ˇ=

  發現真理大學他們好像在辦校慶兼園遊會(人好多)


  紀錄四:和阿琇會合後,不知道會啥一開始好是去前往他家的途中(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本來想跟說我買一下早餐邊走邊聊的,結果變成我們倆個到早餐店去吃磨菇鐵板面=ˇ="(太扯了="=)結果我跟他說我們邊去捷運站邊想要去哪裡好了。


  紀錄五:結果我們根本是一路上都在瘋狂的聊天=ˇ=聊到嘴巴都覺得很乾,一路上都在聊彼此的高中生活的樣子,然後還去了小綿羊買了一些零食=ˇ=什麼"安非他命"、"保險套"、"針頭"之類的詭異糖果(是說阿琇琇我們都還在淡水而已啊!)。還有大學生畫的寫生果真都好好看喔ˊˇˋ害人家眼睛一直亂飄(遭巴)


  紀錄六:然後這個真的是有夠扯的!哪有人坐上捷運才在想要去的目的阿=口="(謎:就是你們啦!!) 後來本小姐就提議說,要去就要去聽都沒聽過的名字!結果我們用猜拳的方式把藍色分成兩條路線、紅色分成兩個路線,用猜拳決定要去哪一條=ˇ=+(整個被巴)(謎:哪有用猜拳的阿=口=")


  最後則是木柵線獲得勝利!所以我們去了板南線往永寧的那條(謎:目的地根本不同不是嗎=口=)(芙:因為我們比較想去那裡嘛!ˊ口ˋ)

  而目的第因為琇琇不讓我選龍山寺的緣故而去了"江子翠"站=ˇ="。



  紀錄七:因為那裡的貼的海報創作的緣故,阿琇就決定要走5號出口看恐龍博物館,那裡是展示各種化石的地方(主要以恐龍為主),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所以門票是一人50(謎:什麼所以阿=口=")。結果一進去裡面,阿琇根本是幾乎整個嚇死(還看到人頭化石),他說不喜歡有東西在頭上的感覺ˊˇˋ"整個就是很哎呀哎呀嘛~(什麼鬼!),去那邊的小孩還說"進去裡面會被吃掉"害我看了一眼阿琇,就一直在笑=ˇ=+(←死沒良心。)


  紀錄八:因為沒什麼東西的緣故,我們本來打算喝完85度C就前往下一站的,但不知為啥,我跟他都很反常的吃不下,因此決定改去這附近連在一起的兩個公園走走=ˇ=


  記錄九:第一個公園是一個很復古感的公園,裡面的三合院寫著很多以前人的生活習慣和農耕方式,我們在小小一個可以玩的地方,遇到了一個台灣媽媽帶著三個年紀很小的混血小孩,那些小孩真是超可愛的(可惜忘記跟他們合照)每個都有英文名字(應該說都用英文名字吧XD),還用台灣話跟我們說他爸爸是英國人,真的是可愛到爆XD(他爸爸好像也會說中文),我則是疑惑著為什麼混血兒都比較像外國人而不是台灣人呢XD(他媽媽還說我們倆像12歲的ˊˇˋ"那不就是小六嗎=口=")


  紀錄十:第二個公園就純粹是公園了(啥啊!)我跟阿琇說要是跟人家說,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們的行程很無聊-ˇ-,其實我們玩的很盡興。

  結果我們在公園裡玩了大部分的遊樂設施(搶小孩子的位子XD?!)就到了4點多了,算一算時間差不多就回來打算吃晚餐了(因為老爸老媽不在家,所以就硬是要阿琇陪我吃晚餐=ˇ=+)

 

 

  紀錄十一:回到淡水果真5點多了,我們倆的腳都酸的要命,想一想我們幾乎都沒坐著消息嘛!=口=本來想去吃牛奶鍋,結果後來還是去吃了吃到飽的鍋寶寶(總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出爾反爾XD"),其實回到那裡我發現我的肚子實在是很奇怪,去了那裡就先跑廁所,吃的途中又去了一次,結果好可惜雖然想多吃但是還是吃不下ˊ口ˋ(阿琇倒是幫我吃回了夠本=ˇ=)(秀:嗚啊阿~別說出來啦>///<))


  結果到快7點,吃飽時十再很受不了又去了一次廁所,去了很久感覺上虛脫了,我出來後跟阿琇說店裡人家了瀉藥ˊ口ˋ,本來想說要去付錢了,結果換他說他要去上廁所=ˇ="

  她去了很久,我還再想說要不要去找他時,她正好出來,笑著跟我說"那裡面的確加了瀉藥"XDD"

  結果我們發現,彼此都是拉了兩次才出來的XDD"

  然後就回去了ˇ

 

 

 

 

  今天,很開心,玩的很爽,也很累人。

  晚安啦!日記先生,我要睡了>ˇ<祝我明天也有好靈感XDD

  對了、指定阿琇琇一定要留言阿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