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1/14(晴)
  現在依然是剛吃完飯的時間,同樣來說一下昨天發生的事好了XD(雖說沒啥特別的啦=ˇ=是說反正日記就是這款東西的嘛XD(遭巴))(是說我好像都變成兩天寫一篇日記了呢XD)

  紀錄一:昨天依然是吃完飯的時間,本來想說偶爾來用功一下(謎:什麼叫做偶爾用功一下阿=口=你知不知道距離二次段考只剩兩週了啊)(芙:所以說我才想臨時抱佛腳的嘛>ˇ<")(謎:我看你每次都這樣吧?!)

  紀錄二:雖說計畫是這樣啦~不過我本來只是想寫一下信的,沒想到時間耗的這麼快,一下子洗完澡、看"一下"小說後就快10點了="=(是說我寫字有這麼慢嗎?我明明已經寫很快的了說ˊ口ˋ(炸))(謎:渾帳!妳這叫不務正業吧=口=而且你為什麼是先做你自己的事啊?!)(芙:因為等我讀完一定就沒時間了嘛ˊ口ˋ)(整個毆飛--!)

  紀錄三:昨天加今天"遺忘"的分鏡共畫到17頁XD(小說第12頁="=)(到底要畫到民國幾年阿="=是說男主角都還沒說來呢>口<),啊啊~分鏡真的超討厭的啦ˊ口ˋ是說又不能畫的每個都一樣(炸)

  紀錄四:昨天又看了一本叫《神臨誌記》的小說(鮮鮮的>ˇ<),故事是一個高才生突然被抓到(?)"神"的培養學校去,結果裡頭有個愛穿龐克風,身旁跟著簡直就像黑道保鑣的候補媽祖、和一個講話穿著都很"台"的保生大帝(同樣是候補)、外加一個超級膽小的鬼王(後補)鍾馗="=整個就是很冏阿ˇˇ(今天看到第二集,不過之後可能沒啥時間看了就是)

  紀錄五:是說老爸你別再勸我住校了啦><"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心動的啦><"(炸)最重要的是如果住校的話,我就吃不到家裡的菜還要吃那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學校飯阿ˊ口ˋ(謎:是說你最重視的還是口腹之欲阿=口="?!) 

  紀錄六:今天的數學課非常好笑。雖然我是只想寫這一句啦=×=不過為了自身安全還是講一下好了="=今天的班會課呢!原本老師是想說來上數學課,所以簽了一下今天教師開會的名後就想先閃人了=ˇ="後來凹不過我們班,就說要不然有人幫她上她的數學她就閃人這樣XD

  結果咱們副班長就很自告奮勇的決定帶地老師檢討數學,然後老師就說要先看他怎麼教的再說(其實是壓根兒不想去開會XD),副班長是教的有模有樣的啦,不過台下倒是爆笑到不行,不實有人吐嘲老師講話的方式不對啦、或是老師字寫的好醜我看不懂啦XD(事實上是真的滿醜的啦=ˇ=")

  然後老師本身也開始玩起來啦XD裝著平常副班長的模樣開始對話了這樣XD(總而言之就是老師真的是很"愛演"嘛=ˇ=),教到難解釋的地方,副班長、我是說"偽裝"的副班長還會跳出來說"老師這樣子比較快啦"很自動的跳上來拿起粉筆XD(事實上是因為副班長本身就會這樣啦XDD)

  結果教到最後一段時還是換回老師來教(新的東西的部份),結果還是上了一整節的數學嘛XD(不過這樣睡覺的人倒是變少了沒錯)(還有人起相機來錄影了XD)
  這一節的數學整個就是印象深刻就是了>ˇ<+    

  紀錄七:唉唉~這麼快就8點了=ˇ="(打了快一小時嘛ˊˇˋ是說我真的打太慢了嗎?)好啦!今天我是註定要讀書的就是了(為了明天的平時考(炸飛!))      
  
補記一:這個星期六打算跟同學一起去參加《吾命騎士》御我的首發簽書會XD非常期待的這樣ˇ(希望是不會迷路啦=ˇ=")

  補記二:是說我的那台電腦又變成無法開始USB的狀態(打算買新的=ˇ=+),所以這陣我又無法回留啦XD(謎:還笑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