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1/12
  唔恩恩~現在是剛回到家的時間,還沒吃飯,頭有點痛,啊!我亂說的,是非常的痛~~><(開始大哭大鬧)(遭巴)不知道為什麼一上完今天的課後,頭就開始痛到不行(我明明有在坐車的時間好好睡一下的說><雖然後來被曼魚吵醒啦="=),話說回來,剛剛又有地震了呢ˊˋ不知道災害嚴不嚴重(上帝保佑啊ˊ口ˋ)

  紀錄一:先說說昨天的事吧!昨天,是個非常慵懶的一天。
  紀錄二:老媽在看韓劇(coffe prince),我在畫漫畫(遺忘之森)(雖說大部分的時間都被電視吸引啦=ˇ="<炸>)(因為老媽就在我旁邊那台19吋的電腦上看=ˇ="),一共畫到第10頁,小說還是在第10頁ˊ口ˋ(不管要畫到民國幾年我都要加油阿<再度炸飛>)

  紀錄三:說真的,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啦ˊ口ˋ,只是國文考卷沒帶回來、課本沒事也都放學校的緣故啦,請相信我ˊ口ˋ(謎:真正有心唸書的人,還是有很多辦法好嗎?="=)(芙:好啦ˊˋ我承認我討厭唸書嘛~(炸))

  說到今天~是日本鬼子來台的日子(啊~一切都是口誤(遭毆)開玩笑的啦ˊˇˋ)明明說第二課要來,結果到快下課了才來。西浜高校的制服是西裝制服,很給他不錯看的說呢=ˇ=(什麼鬼?)深藍色的西裝(好像)、淺藍色的襯衫(應該)、深藍色的格子蝴蝶結跟領帶(男女有別)(似乎)、深藍色的長褲跟超短的綠色格子裙(大概啦),跟我們比起來實在是好看太多了呢ˊˇˋ(謎:是說妳就不能用點肯定句嗎=口=?!)

  紀錄四:在禮堂耗了很多時間,大多是日本的跟日本的聊、台灣的跟台灣的聊,然後也有的狂拉人照的(明明台上的人講的口沫橫飛說="=(雖說是真的很無聊啦="=(炸)),偶爾才會有幾個是日本跟台灣再聊的(我想可能是學過一些日文的學姊吧)(是說我也很想學日文,為了看漫畫(炸飛!))

  紀錄五:我發現學校真的是很不會控制時間耶(老是這樣=×=),知道會時間不過的話,就應該把我們學的的影片縮短呀ˊ口ˋ(又不是要畢業,放那麼多活動照片幹嘛="=)

  紀錄六:差不多只剩半小時的時間就要中午時,才結束禮堂的活動,輪到班級活動,我們班是玩踩報紙的活動(兩人站在報紙上玩,猜輸的就要把報紙折對半,反正硬是要搞到對方不得不抱在一起就是了啦=ˇ=+)感覺上他們也是玩的樂此不疲的嘛=ˇ=(雖說有些人比較文靜些就是了)

  紀錄七:之前就想說了,日本人的制服裙子都那麼短嗎=//口//=,搞到有一些西裝都快遮住裙子了!而且頭髮很開放(啥?),有的金色有的紅褐色,一染就是整頭都是,簡直像及外國人了(謎:他們本來是外國人),女生個個都是時髦到不行,有的化妝還畫的很濃呢="=,總之就是姐姐都長個很可愛、哥哥都長的很。。。啊不!"有些"長的"比較"帥啦=ˇ=(總之帥的比我們學校的多就是了)(←個人省美觀),果然是大飽眼福=ˇ=+(向上帝祈禱是有用的啊!!+)(謎:這種視野要祈禱阿=口=")

  紀錄八:在他們在玩的同時,我便開始畫畫=ˇ=(尋找可以啟發我繪畫靈感的姐姐或哥哥)(聽說他們都是二、三年級的,是說日本人長的好高阿><(謎:確定不是你們漲的太矮媽="=),我找了斜後方的短髮姐姐做模特兒XD,畫完之後就拿給她,然後再合照=ˇ=,她好像很高興,真是太好了呢XD是說,I LOVE御姐啦>ˇ<(遭巴!)

  記錄九:備註──拿給她的時候我ㄧ度非常緊張ˊˇˋ(我真的是很怕生>//<)好像還有點發抖呢ˊˇˋ哎呀哎呀~(雖然沒跟他要到E-MAIL是有點可惜啦ˊ口ˋ)(是說姐姐你問什麼要走那麼快呢?)

  紀錄十:我要到了一個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姐姐的E-MAIL,合照的話大概是照了六張吧=ˇ=(多謝曼魚ˊˇˋ~)(我還在想如果是阿芳芳或是阿秀的話,應該會被拉著拍更多張吧<笑>很想你們的說XDD)

  然後我發現,他們日本人來這裡簡直就像偶像出巡一樣嘛=ˇ=,我們的人根本是整個HIGH到不行,到下午第二節課,我們才開始上課呢!續剛剛的話題,尤其是長個美、長的帥、長個可愛的就更受歡迎了=ˇ=有的還連續被拍了好幾張呢XD(才剛拍完又有人搶著跟他合照=ˇ=)(註:這種情形多半是男生,女生的話都是一群人合照的=ˇ=)

  其中我最有印象的應該是那個女生間,被說超級可愛的那個水汪汪大眼睛的男生吧=ˇ=,雖說沒跟他拍到有點可惜,不過我倒是很高興能和也同樣很多人搶著拍的一個很帥的男生合照啦=ˇ=+開心的說啊(燦)
  其實我們班花癡是不少呢=ˇ=(包括我啦=ˇ=<雖說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我是個超安靜的孩子啦=ˇ="(明明我就是一附瘋人樣嘛ˊ口ˋ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出來呢,人家只是"有點"怕生而已呀ˊ口ˋ(謎:不只是點吧="=))

  總之,今天很開心=ˇ=、日記寫的很多、還是很希望能學日文呢XD
  感謝上帝、感謝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