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1/10(陰)
  紀錄一:媽媽說,又有一個親戚離開了,說年紀大了什麼時候走都不知道。聽了有些感傷,老媽又說”雖然不是說要多孝順但是至少希望每個星期讓阿嬤阿公看看我們,然後呢!今天我們就抱著微笑跟平常一樣去了外公家

  紀錄二:今天整理了一下無名,終於放了之前打的文章上去,主要想放日誌

  紀錄三:以後日誌就已無名為主好了、唔唔=×=那就不用報台好了(要不然我會忘記要放無名XD”(炸飛!))

  紀錄四:雖說今天帶了很多東西過來,本來想打文章的,但後還因為把無名整個都翻新過一遍(也去逛了很多人的網誌<設好友XD>)因此今天大概又打不到什麼了吧=ˇ=”(遭巴)

  紀錄五:如果要每天寫的話,以後這種長度的日誌大概會變成常態了吧=ˇ=哈。(謎:不準--!)

  紀錄六:那麼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啦XD-!無名先生XD
  -----
  補記一:這裡的字真的好小=”=

  補記二:我把時間更改回去了XD(事實上還是全都在今天放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