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資歷非常淺的繪者(自稱漫畫家好像也不到那個程度),完稿過的作品,也不過是一篇10P的宣導漫畫(沒畫完的則是一篇很以前的11P作品跟近期畫了8P的作品(其餘還有兩個只畫了2P<汗>)

  我為什麼不自稱是作者序是因為~我不是作者啦XD(炸)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看過,《遺忘之森》是晴菜姐的最新作品OˇO。(http://helena.myweb.hinet.net/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架子的這本書時,我就有一種"我大概會看這本書吧?"的感覺,其實原先只是想想罷了,但是每每到書店,這種感覺卻越來越強烈,"我想看!現在就想!"有這個想法的隔天我立刻就買下了這本書,然而對我來講卻是件很稀奇的事,畢竟自從有"小說,有時候真令人難以呼吸"這種覺得小說很沉重的想法出現後我就很少在買普通小說了(有的都只會買"輕小說"或是"漫畫")

  然而,果然是很棒呢!我的直覺或許真的很準喔!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外加半天的下課時間就把他全看完了(很難得看的那麼快XD),這是晴菜姐的新風格呢XD(是說阿芳芳你看了嗎?)(因為是以日本為背景,我同學都問我"晴菜"是不是日本人啊=ˇ="哈哈)然而她的小說特有"溫柔"感還是不變(害我哭了兩次說ˊ口ˋ),在看到一半時我就有股念頭,"我想畫畫看,畫這部作品的漫畫,很想很想!"、"一定要才行!!"看完全部,這股衝勁就更加強烈了。
  我啊~!一直有一種想法,認為自己有股不可思議的直覺,好像有某一種聲音叫我一定要畫下來,好似不畫會後悔似的(笑)嘿!我突然好興奮、好期待,希望可能,不!一樣讓它完美呈現才行!
  所以呢!各位"冤家情人"讀者大大們>ˇ<,可能冤家又要延期了也說不定(畢竟課業+漫畫,時間根本就少的可憐了ˊ口ˋ),目前我只知道我會放在新的"改型的小報"上,那麼如果有想在網路上看的就請舉個手吧這樣XDD

  那麼,現在就請各位多多期待新作品囉XDD-!(啊對了!我的畫台上已經有放"遺忘"的人物介紹囉(把密碼拿掉了OˇO))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inhome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