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1/9(時雨)
  現在是剛吃完飯的時間,想說閒閒沒事就先來打他個一下=ˇ=。(順便消化食物(炸))今天呢?一樣是個平凡的日子,是我最愛的星期五時間
  本來還想說因為隨身碟讀不出來,想說要怎麼樣、這下子連煩惱到底要在哪裡放日誌的疑惑都不用了=ˇ="結果老媽三兩下就用好了,真是太感謝他了-ˇ-,不過這下子到底要放哪裡才好呢(又回到了原來的問題),現在想一想,那還是放無名跟報台就好了。
  紀錄一:在星期一我們學校會有日本的交換學生要來(為什麼不是我們過去(炸))我們班分配到12個學生要來玩。

  紀錄二:本來想以小組小組的方式進行遊戲,後來又決定要全班一起玩。老實說,我實在是覺得我不太喜歡這樣,畢竟個性怕生的我(?)大概根本不敢跟他們交流到什麼吧(更不可能私底下講些什麼之類的),本來想說若以小組方式進行,每個都能與日本學生講到話的可能性比較大,唉~想一想實在是很可惜、又覺得很他們很卑鄙ˊ口ˋ(其實是個人因素的關係吧。。。)
  唉~不過,總之ㄧ定要跟他們拿到聯絡方式才行!!(決心哪!!="=+)
 
  紀錄三:聽說,不久後又要舉行什麼拔河比賽之類的(為什麼不在運動會一起舉行這樣= =),我想英明的老師應該不會選到我吧=ˇ=(話說回來,我們般的女生的體型還真的都差不多呢ˊˇˋ)

  紀錄四:目前遺忘之森的漫畫已經進行到第7頁了(小說第十頁="=進度好慢)詳細的資訊還沒貼在網路上,我想待會再來打好了="=,是說,我真的好喜歡男主角他弟啊~ˊˇˋ

  紀錄五:唉唉~到底要先寫信還是先畫漫畫還是先寫小說呢ˊ口ˋ(每次想到這一點我就頭疼哪ˊ口ˋ)(小琳、阿芳、學妹~我對不起你們哪<奔走+遭巴>)

  紀錄六:雖然很難抱著希望,不過依然希望星期一會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