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2007/11/7(雨)
  記日記事件非常麻煩的事,而日記跟日誌也差不了多少,所以我決定罷寫了="=(遭巴)(謎:是說你一開始就宣告放棄啊=口=?!)(芙:這沒什麼啦>ˇ<不要太誇獎我了///)(謎:臉紅個屁阿?!誰在誇獎你了)
  紀錄一:這是一台電腦
  紀錄二:這是我的電腦
  紀錄三:這是在96/11/6日裝好的(也就是昨天(炸))
  紀錄四:這是由新的螢幕,以及好久以前的的主機裝成的
  紀錄五:目前沒安裝網路線
  紀錄六:這台電腦慢到給他不行="=
  紀錄七:我不想再寫"紀錄"這兩個字了="=(謎:那你還寫阿=口=)

  明明好不容易有了電腦卻不知道怎麼用,比起打小說我現在更重要的目的應該是畫漫畫吧!畫漫畫的時間老是被功課衝到(謎:你說反了吧=口="),老是在覺得沒有時間,上課的成效我也不能說有百分之百,我想,我愛亂花"時間"的一貫是很難改掉的了,算了(炸)
  因為如此,我覺得乾脆拿來依點一點的寫日記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謎:我覺得你說的話似乎是前後矛盾="=)(芙:沒關係啦!反正以前還不都寫幾天就放棄了)(整個遭毆飛──!)
  不過,我還是想把贈文趕完。在這之前......(此謹代表停頓很久的意思(遭巴))我想還事先把明天要考的部分讀完好了="=完畢。

  紀錄八:也許明天就停筆不寫了。(炸飛)
  記錄九:到底要放在哪個網誌好呢ˊ口ˋ想一想還是天空嗎?還是生雜草的無名呢?
  紀錄十:現在晚上十點半(多一點),我恨狄克生="=(整個遭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