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生先:

  又到說故事的時間了!(遭巴)(謎:是說你完全搞錯節目了吧!!=口=)
  首先呢!我覺得第一節課都很好睡耶ˊˇˋ(整個毆飛!)
  現在是段考下午三點(去買了作壁報的材料回來了)
  其實本來我是想先寫未完成的日雛文啦(your Resolute)
  不過後來還事先做罷ˊˇˋ(被揍)

  不過大家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讓他半途作廢的ˋˇˊ因為原稿已經完成了(被揍)
哎呀呀~其實那本來是另一個原創作品的草本啦,原本打算拿這篇來話短篇漫畫的,後來又覺得除了畫漫畫以外應該還可以在多加"利用"=ˇ=+
  因此就拿贈文的腳色來套套看,就決定把男主角的性格雖作修正一下改成"日雛"版本的了(賊笑+遭打)

  阿阿~話題扯遠了~話說回來段考果真是超慘的呢ˊ口ˋ全班都是慘叫聲哪!果然不出期料,理化不及格=ˇ="(應該至少還有一科不及格吧)(←謎:你在詛咒你自己阿="=)哀~反正第一次都是這樣的嘛!嗯!(謎:是說你這叫藉口吧?)
  然後呢!金山的體育課果然名不虛傳的"操"啊!-"-第一天我的腳就整個很酸痛呢ˊ口ˋ(後來習慣後就還好)還有ㄧ次帶我們去所謂的"郊遊"=ˇ=(其實就到燭台魚的"長跑運動")只可惜這次沒跑到目的地的要下課了,只好半途而返ˊ口ˋ可惜的呢(眾:只有你會這麼想吧=口=")(芙:其實人家還滿喜歡健行的呢!)
  好!終於要說到重點了!!(←啥啊)
  其實我這次最想講的就是,我幾乎已經變成"美術總管"之類的東西了阿>口<!(什麼鬼?)一開始的是"班服",是由我和另外五名愛畫畫的同學ㄧ起設計的,是還滿不錯的啦(我設計了一個巫師的圖型,因為想設計偏中性的東西<怕男生會大叫之類的所以才這樣設計="=>,不過後來那個圖案卻被老師說成巫婆=口="我說那哪裡是巫婆啦!?),不過後來因為全班部份意見不合的關係,所以又扯了很久(唉~半途還殺出程咬金來),最後老師決定自己決定="=!(←所謂的君權置上就是了)

  第二美術活動是接著來的教師節,老師打算找五名同學一人負責兩張的樣子,本來我是沒打算接這個案子啦(因為很麻煩而且沒時間ˊ口ˋ),結果後來人數不夠還是被老師指名了ˊ口ˋ(這就是命嗎?!)只好做了一張另ㄧ張用買的(就說了我沒時間嘛!!<翻桌>)

  第三個是美術比賽的圖(之前貼的那張),這是我原本就打算參加的(想參加縣賽阿><)在我好不容易才再最後的期限交出去的一刻,卻又被設備組殘酷地叫過去,一開頭就是:『恩~你畫的很不錯』心裡整個很囧,是說你要說什麼就快說啦!(被巴)結果被告知主題畫的不明確,得獎可能性不大,要求在ㄧ個禮拜之內畫完一張"4開"的(當然要畫不同的內容),拜託組長你知不知道下禮拜就要段考啦=口=(再度翻桌),
  結果只好硬著頭皮在星期五畫完了(下星期一段考),整個很滿意呢!!畫了原本就很想畫的童話"愛莉絲",幾乎每個顏色用上了,是目前最滿意的彩稿呢!(只可惜一直找不到相機沒先拍下來)

  第四個是壁報(真的一個一個接連下來的呢!="=這次是26號要交件)主題是"校慶的海報"(要全開),其實我本來根本不想做的(我沒有什麼做海報的經驗阿>口<),只是兩個學藝接連來求我,明知道我最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了><,結果還是--"要做"="="。

  第五個是戒菸與關懷愛滋的漫畫比賽,截稿日是在11月1號,希望有時間參加啦!因為有令人振奮的2000元禮劵阿!!(整個遭巴)
  雖然是沒有嘗試過這類的比賽啦!不過我題材已經想好了啊!等我阿2000元!!>ˇ<


結果就是這樣,變成排的滿滿的美術行程(癱)阿阿~我也快點畫我的漫畫做我的小報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