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先生:

  (謎:這是什麼標題阿=口=")
  (芙:討厭啦XD不要依開始就吐嘈人家嘛XD)
  (謎:笑屁阿=口=")

  首先呢~我要謝謝我們家的鰻魚小姐XD也許正所謂同家鄉的人特別親近吧XD(謎:你以為你在獎得獎感言阿=口=誰是你們家的啊?!)一開始的新生訓練,小芙就找到了情同意合的搞笑搭檔,喔不、是漫畫迷XD(而且也很畫畫XD)

  我去了一趟他家毫不客氣的借了九本漫畫、三本輕小說(喂")(小說不是一次借的啦O口O")漫畫分別是神風怪盜真德(突然想看完種村有菜的所有漫畫)跟點心公主後幾集(阿阿~我喜歡的是大地阿~你真可憐><"<遭巴>)
  輕小說則是零之使魔跟GOSICK3(所以阿巧巧你不用借我了OˇO),零還蠻好看的,絕佳的地方是笑點多XD哎呀~才人我該說你是好命還是歹命呢XDD(PS最喜歡的是那把會說話的劍XD)
  GOSICK3這集也超好看的(大心>///<)維多利加終於叫了"僕人"二字呢!誰叫一彌你這集要對"我的"維多利加大哄大叫="=+(遭巴)還揭開了警官的鑽子頭XD原來不是興趣阿哈哈,話說警官你注定單身了啊(拭淚)(警官:不要詛咒我!!=口=")

  莉莉亞5我也算便買了,沒想到用博客來訂的超便宜(←第一次訂書)可惜這集沒什麼內容(如同豬腳大神所言)害我好難過,看彩頁還以為莉莉亞跟公主大吵了一架了="=結果變成了好友阿(怎麼辦我開始覺得下一集特雷茲也無跟莉莉亞求婚了<謎:是告白吧="=><芙:不,是求婚="=+>)

  話說仲村佳樹的書真是超好看的沒話說,看完了MVP結局更是這麼覺得(感動的快死了)(←超級佳樹迷="=)因此以後得拿零用錢去訂《東京瘋狂天堂》全套了(共19集,打算4本4本買=ˇ=+一樣是仲村的作品)

  (謎:媽媽!有人要亂花錢啦=口=")
  (芙:阿啊!小聲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