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重要公告XD?(0302更新ˇ)
【狄希芙個人】
小芙的創作個人網XD歡迎參觀(連結自由取用ˇ)

※最近這裡大改革囉!這裡將成為專屬繪日記區@U@繪圖相關主要放置於新個網囉!(即是樓上之連結)
主要網站內容大致會有以下變動↓

01 PC小說&圖網 →應該會跟往常差不多,不過小芙的廢話或許會變少XD(因為有雜記專區了XDD)
02 痞客BLOG →會被成繪日記(小芙的廢話XD)專區(然後圖會放當日的繪作(有截圖可能)
03妖精PLUS雨季(新創作網站) →會成為創作統合網站,圖或文都會是較完整的(完成度高的)


※這首nico的歌XD最近小芙化身成nico廚了XD歡迎跟我作伴XDD(欸
※孩子們,看文章留留言,做善事阿~(被打)
※最近開學設計系好忙,不能常PO圖請大家不要捨棄芙芙呦TDT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聖誕快樂XDDD(順便祝我老哥今天生日快樂=w=/)

雖然慢了一天才PO圖,不過這張在聖誕前幾天就畫了喲=w=!!
話說到這個,好開心在大學的第一個聖誕就收到好多孩子精心繪製的聖誕小卡O///O愛你們(獻吻(不)
因此小芙也拋下功課畫給大家囉XDD(迷:不要拿這個當藉口囧!)
(至於他們的賀圖到時再偷偷獻給大家看ˊwˋ+(喂)

老實說小芙的繪本真的快天窗了TDT(24P還是草稿)
但是怎麼說都是聖誕賀圖,還是要早早拿出來應景才行XD(沒畫完這點就請原諒人家吧Q×Q小芙會上色完給大家的XD(不過大概已經是明年的事了(遭轟)

這次畫的是很久沒萌的火影同人XDD
有沒有很懷念?想當初萌的時候小芙還是BG傾向的說XD(爆)
會又萌上其實是因為小紫紫畫了令人懷念的火影Q版

然後又被鳴佐(是"鳴佐"不是"佐鳴"=w=+)這對萌上所以才又畫了他們XDD
這對真的是很萌啦!!不推不行!
至於萌上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在創格被難得出現的鳴佐本一箭刺中,然後最近又在PIXIV看到許多起萌的鳴佐圖,才整個愛上的XDD(喔天好想來個鳴佐突發本XDDDDDD///)
也難怪剛當上腐女的小芙沒有很萌佐鳴,原來就是等著被鳴佐萌啊!!

不過沒想到大學那幾隻"腐友"都說這張賀圖實在太清水(雖然還是有雷到人囧?!)
(沒辦法是聖誕賀圖嘛ˊwˋ歡樂感當然最重要呀XD反正這兩隻很可愛XD)

所以說啦!!!
重點在這裡XDD!!
為了滿足大家的眼福,(雖然沒到18X(喂)
所以小芙又畫了一張更加性感的鳴佐來喂大家了!!(當然畫的好不好是其次大家不會太在意吧XD(欸你))
想看的請下拉(@//V//@羞?(欸)




































等等你真的想看?我說的是"鳴佐"不是"佐鳴"喔!!











在這裡鳴人是攻喔????






















我的意思是佐助大人是"受"喔!!!!!
















欸欸你真的想看???














太好啦看完後我們一起萌鳴佐吧你說好不好XDDD???






揭曉!↓

呀啊阿阿阿阿!!!不是我要說佐助當受真的很有魅力XDD
而且最近鳴人越來越帥了!
更不用說486話,完全的官方告白XDD
連扉頁都表明了是NS鳴佐了嘛!=w=+
對我而言會喜歡鳴佐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佐助比鳴人當受更有魅力ˊwˋ//
鳴人當攻比當受棒多了XDD再加上劇情走向完全就是傾向鳴人要壓制住佐助嘛!!!XDDD(撇開那遲鈍的友情牌宣言囧)
雖然很久也很多話沒看這部了,不過這對還是讓我超起萌!!
有愛的大大我們一起推廣吧XD(台灣好冷門TDT)


以上ˇ祝大家聖誕快樂XDDD
一起等待寒假到來唄=w=/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
大家好久不見ˇˇˇ(這人好吵= =)
真的是,本來以為我自己就夠會拖時間的了,結果一上設計系更是忙的暈頭轉向囧
一直想說要PO圖要PO圖,結果漫畫看一看,功課做一做一眨眼又到半夜了OTZ|||(這是活該吧喂!囧)(尤其是每星期三幾乎都很難睡到覺囧那位名字跟我之前志願學校相同的....=×=)

加上前一段時間又加入了系上的啦啦隊,幾乎是連同假日每天都在練ˊwˋ
所以只有現在是期末週前的空閒:D+
總算是抽出時間啦XDDD不過好多留言沒回囧
創格現在換新班也沒啥時間去打醬油ˊˋ果然跟暑假差很多呀ˇˇˇ

結果而言就是...累積了超多圖沒PO的啦囧|||
果然是因為我每次PO圖都會想廢話的關係嗎XDDDDD?
好吧那下次我不要廢話太多,應該就沒PO多一點了ˊwˋ?

這張圖是跟雙胞胎姐妹同一個活動的圖喔XDD
這次是我畫其他人的孩子ˇ
我的雙胞胎也被畫成長大後的樣子呦XDD
看到其他人畫自家的孩子真的分外開心=w=+↓(偷偷牽連結回來)
http://i185.photobucket.com/albums/x129/kolan1213/d94d3152.png

這是我畫的孩子的連結=w=↓(還是偷牽(喂= =)
http://i847.photobucket.com/albums/ab39/lufblforever/776b967a.png

兩位大大都畫超棒的XDDD(樂轉)

完成圖XDD創下了自己電繪最快紀錄三小時!!! (不過品質問題就...OTZ對噗起TDT ...(遭踹飛!!!)以下是圖片心得(?)↓

【領取孩子的個性】:開朗、認真、天然呆、無理取鬧、無節操(因為主要畫舞蹈的動作,所以看起來只有"認真"囧 (炸)
【年齡】:16~20歲
【身高】:140~150cm(不要吐槽小芙他太高,這一切都是--"視覺問題" !!!(最好是="=+ )
【職業】:舞蹈家
【特殊設定】:討厭吃肉、髮夾喜歡夾一堆
【整體設定或感言】:
  終於趕上了囧囧囧沒想到開學會麼忙錄整個就囧(炸飛)
  話說玦玦孩子超漂亮啦XDDD
  因為小時候長的很女孩的男生,長大後一定是美少年的定理(並沒有)
  所以就畫了露胸膛的美少年啦=w=+ (好開心)(其實是私心問題吧?!(芙:哪有因為他是"妖魔"怎麼想羽毛下一定什麼都沒穿是吧XDDDDD(遭轟)

  然後吃肉的設定畫不出來阿囧
  所以在這邊用文字說明~~~其實這孩子。。。
  都會在舞台顯眼處請別人放置:『我是妖魔,我吃素。』或是『禮物歡迎,肉類不行。』等可愛(?)字樣喔XDDD(最好哪裡可愛了囧!?)

附上殺必死特寫XDDD
媽啊這是10月初的圖欸囧超多圖沒PO的了囧
可是我還有很多廢話想跟大家聊說…… (嘟嘴(欸你)

最後以免大家說都沒看到我現在的圖
所以PO張到時候要出的米英本的草稿-///-+(非常喜歡這頁的場景XD)
不過因為功課很多進度整個很緩慢ˊ口ˋ完成的差不多的話再跟大家正式打廣告囉XDDD請、期、待。

以上XDD請期待小芙的再次廢話ˇˇ(完全把PO圖跟打日誌結合的芙醬(炸飛)

最後附上夢姬送小芙的9000HIT賀圖XDDD

對不起我這麼晚才PO><"!!
不是米英沒關係的=w=/小芙也很喜歡菊灣呦XDDD!!!
這兩個孩子都超可愛的>///<!!謝謝夢姬~~(飛撲(請住手==)

不過沒想到一下子就10000HIT了XDD
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呦(回應請等我一下馬上回XDD!)

話說首頁的歌換成西野加奈的"このままで"是小芙最近超愛的女歌手XDD
要是大家有知道哪個日文抒情歌很好聽的也可以跟小芙分享喲!!(閃亮亮(?)

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